美軍從敘利亞撤軍 川普:已100%擊潰ISIS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白宮新聞祕書週日晚表示,土耳其將很快在敘利亞北部展開軍事行動。對此,美軍既不支持,也不會參與。土耳其總統週一證實,美國已開始從敘利亞撤軍川普推文重申:為美國利益而戰。

白宮週日表示,土耳其將很快進行計劃已久的軍事行動,在敘利亞北部建立「安全區」,美國部隊將不支持也不參與其中。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週一在安卡拉表示,美軍已開始撤軍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正如(美國總統川普)所說,撤軍已經開始。現在,盟友們正在開展工作,並將繼續這樣做。」

美國總統川普週一推文說:「美國應該只在敘利亞待30天,那是多年以前的事了。我們留下來,越陷越深,在看不到目標的情況下加入戰鬥。我到華盛頓(上任)時,伊斯蘭國在該地區肆虐。我們迅速100%擊敗了伊斯蘭國哈里發。」

推文還說:「將近三年,但現在我們該擺脫這些荒唐、無休止的戰爭了……。我們將為我們的利益而戰,只打勝仗。」

川普重申,將為美國利益而戰。「我們在7,000英里之外,如果它們靠近我們,將會再次摧毀ISIS!」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