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亮點搶先看!逾5000僑胞返台同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再過五天,就是中華民國108歲的生日了,慶籌會規畫了一系列的精彩活動,包括了帥氣的軍機空中分列式表演,以及盛大的花車遊行,還有哪些亮點?帶您先睹為快。

中華民國友邦留學生:「台灣生日快樂。」

台灣友邦留學生,穿著傳統服飾,大唱生日快樂歌,因為雙十國慶,即將到來。

新住民當天將合唱國歌,多元文化正呼應了今年的國慶主題「攜手世界 台灣耀飛」。

除了帥氣的軍機空中分列式表演,重頭戲之一當然少不了國慶花車遊行。在總統府前表演之後,全台23輛主題花車,從當天到10/20,將集結到中正紀念堂。而國慶晚會移師桃園舉行,國慶焰火則將在屏東盛大登場。

全程42分鐘,施放數量超過1萬6千發,而今年,海外僑胞也陸續返台參加國慶活動。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今年僑胞回來的人數,跟去年、前年大概都在5000多人左右。」

中華民國108歲生日,當天一系列的活動,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