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同情心賣假珠寶 民眾上當痛失千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近期,洛杉磯出現一群利用民眾同情心、詐騙謀財的團伙。他們常在路邊假裝遭遇困難,等待好心人停車救援時,在趁機兜售假珠寶。日前,一名用此騙術嫌犯正好碰到了警察,目前已經遭到逮捕。來看報導。

根據加州高速路巡警聖安納警局消息,落網的嫌犯是一名東歐人,警察從其車上搜出大量黃金首飾,而這些珠寶卻通通都是假貨。

警方表示,嫌犯會起先停在高速路邊或其它道路旁,假裝尋求過往車輛的幫助,一旦有人停車試圖援助時,嫌犯就立馬上前,謊稱身在外地遇到困難需要現金,並藉機央求對方購買自己的假珠寶首飾,以此詐騙錢財。

警方指出,該嫌犯在5號高速上被捕時,恰巧有一名受害者已經花1000美元購買了嫌犯的假黃金飾品。幸好警方及時上前,將嫌犯和贓物一併抓獲。

當局表示,這種騙取同情心、賣假貨牟利的詐術最近一段時間突然出現在加州各地,警察呼籲民眾,若有遇到類似情況,請立刻打911報警。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