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爲你而來」洛杉磯播放 觀衆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10月5日,由新境界影視出品的故事片《為你而來》在大洛杉磯臺灣會館進行公映,現場有近200名觀衆觀看演出,電影以宏大的視角和真實的故事情節,令現場觀衆感到震撼,來看報導。

影片以東北青年劉大為一家為主線,講述的是在名、利、情中掙扎、沉淪的青年有幸遇上法輪大法,從此走上修煉之路,卻又遭遇中共迫害,最終走上證實法輪大法美好及反迫害的歷程。很多觀衆觀看電影後表示,這部電影很真實。

觀衆:「我看這個電影很真實,很實際。」

剛修煉法輪大法半年的施女士,今天也陪同自己先生來觀看電影,夫婦雙雙表示電影非常感人。

觀衆朱先生:「感覺內心很觸動,以前沒接觸過,因爲聽政府的嗎?今天看了這個電影,然後之前也瞭解了看了轉法輪,我覺得這是弘揚真善忍的,是好東西,但是好的東西,只是一時被打壓,我相信最終會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法輪功學員施佳:「更有信念了,就覺得,這麼好的東西,怎麼這麼晚才醒悟,當時看了電影真是覺得這麼好的東西竟然被中共這樣打壓,總有一天它們(迫害)會結束的。」

現場有近兩百位民眾觀看了電影,觀影後,許多人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迫害善良,應該立即制止。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