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人士上星光大道支持香港成立臨時政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為支持香港民眾對抗極權,上週六,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聚集在好萊塢星光大道,抗議港府強推《禁蒙面法》,支持香港民眾成立臨時政府。來看報導。

「香港人,加油,中國人,加油。」

10月5日,洛杉磯民運人士在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舉行支持香港成立臨時政府的集會,並抗議中共在過去幾個月內對香港民眾的打壓和暴行。

中國民主黨行動組組長瞿成松:「沒有暴徒,只有暴政,所以我們今天來的目的就是反對暴政,我們生來是有自由平等的權利,我們有選擇政府的權利。」

10月4日,港府未經過立法程序,強推《禁蒙面法》,激起強烈民憤。當日,香港民眾在多個集會上宣讀《香港臨時政府宣言》,宣布香港臨時政府成立,對抗中共極權。

中國民主黨行動組組長瞿成松:「今天的香港,是中共所謂的一國兩制,但實質上已經被中共滲透了,所以我們今天的目的就是為了支持香港,今天的香港就是明天的中國。」

參加活動的民主人士都頭戴面罩,反對香港實施的《禁蒙面法》,支持港人反抗惡法。

洛杉磯民主人士 金淳:「中共的大數據,面部識別是非常厲害的,香港人民戴面罩也是為了保護他們自己,他們也有這個權利,今天我帶面罩也是做一個宣示,也就是跟香港人民站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