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破局!港交所放棄390億美元收購倫交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將中共公安局、海康威視被列貿易黑名單

美國商務部7日表示,將把中國監視器大廠海康威視(Hikvision)、大華科技(Dahua Technology)在內的28家中共公安機關和企業,列入貿易黑名單。川普政府先前就多次譴責中共利用海康威視侵犯人權。

破局!港交所放棄390億美元收購倫交所

收購破局!香港交易所週二表示,因為未能說服倫敦交易所管理層認同,放棄390億美元收購要約。倫交所,之前指出收購提議沒有戰略價值,而且港交所與香港政府的關係也將使問題複雜化。

三星預計Q3營業利潤腰斬

三星週二表示,在全球晶片市場疲弱的背景下,預計第3季營業利潤,將較去年同期腰斬。

台積電強效版7奈米大量出貨 股價創新高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強 效版7奈米製程大量出貨,激勵美國存託憑證(ADR)創 下48.15美元歷史新高,週二股價同步走高,達新台幣 284元,同創歷史新高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