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台灣放映會 台醫師與作家籲制暴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已經超過百場放映,受到熱烈迴響的紀錄片《活摘》,在台灣高雄政大書城播放,現場邀請了二位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的醫師與作家王南琦,前來擔任映後與談,並發表感言。三位與談人跟民眾看完以後,呼籲儘早制止這場暴行。

與談人作家 王南琦:「看完這部片子就是除了震驚、除了難過,其實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法輪功的這些事情,因為中共一直在打壓,台灣對這部分訊息知道的人,其實還是很少很少,我覺得我們能夠做的最簡單事情,就是把這件事讓更多的人知道。」

作家王南琦看完《活摘》後,眼中泛淚難過的說,大家都應該要來看看,紀錄片《活摘》囊括2014年 皮博迪獎,2015年AIB國際調查性紀錄片等多項國際大獎,由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費時8年拍攝電影中,3位曾赴中國移植器官的病人和家屬的現身說法。

與談人作家 王南琦:「影片裡面都是比如說有諾貝爾提名的人,都是一些很有公信力的,找出來的證據,在中國換肝換腎的這些人,是完全不知道受贈者是誰,然後你要去感謝他也是,對方(中共)只是跟你說是死刑犯,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合理很不合邏輯的事,大家應該去杜止這樣的行為。」

二位台灣醫師在放映會後表示,血腥罪行仍在當今的中國大陸持續。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醫師 丁楷庭:「他的血型DNA組織配型被中共政權掌握的情況下,他有沒有可能成為這個問題的受害者,活摘器官的受害者,我覺得是相當可能。」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醫師 鄭元瑜:「對我們協會目前以及國際醫界,目前的調查發現這個事情仍然在持續著。」

民眾:「台灣不能漠視這個事情。」

《活摘》紀錄片透過真實病患與病患家屬的採訪,取得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詳實記錄,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長期追蹤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及交易的暴行。主辦方希望透過放映會,能讓更多人明白真相,早日停止這場血腥的暴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金菊、林美華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