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月 合肥市至少72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1月至9月份,至少72名合肥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各種迫害,其中7人被非法判刑、6人被非法庭審、3人被非法批捕、9人被非法拘留、47人遭綁架,7人已經被釋放回家。

明慧網報導,最為嚴重的是在7月20日前後幾天,至少2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這是合肥市公安局、「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政法委統一採取的行動,通過跟蹤、蹲坑、撬門等野蠻行為瘋狂綁架、非法抄家。

各種迫害典型案例
非法判刑
杭霞,曾經屢遭非法關押、多次被非法抄家,法輪功書籍和真相資料被抄走。2017年11月22日,杭霞遭綁架被關押在合肥看守所,後被新站分局非法刑事拘留。

2018年10月,杭霞被合肥瑤海區法院判刑3年半,並被罰款5,000元。杭霞堅持上訴,法院拖延。2019年2月21日,她被劫持到安徽女子監獄。其家屬和律師都沒有得到通知,也沒有經過二審。她被強行被剝奪上訴權。

丁子清,女,80多歲,只因修煉法輪功,被多次綁架迫害,曾在2017年4月7日被合肥市包河區國保大隊和蜀山區國保大隊的幾十名警察強行闖入家中非法抄家。警察搶走法輪功書籍等。

2017年12月,丁子清被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非法拘留6日;2018年6月23日,在肥西縣遭綁架;2019年5月22日,被合肥市蜀山區法院非法庭審,律師為她做無罪辯護,而法院不按法律辦事,對她非法判刑2年,勒索罰金3,000元。

高宗華,女,年近80歲,2018年3月4日,在合肥市金大塘附近講述法輪功真相,被綁架到合肥勝利路派出所,當晚機智走脫回家。第二天,瑤海區警察到高宗華家非法抄家,再次將她綁架。

11月15日,她被非法判刑1年、罰款2,000元。高宗華曾在2010年被合肥瑤海區法院判刑7年,這位將近80歲的老人,再度遭受中共製造的牢獄之災。

李國珍,女,67歲,2018年6月23日,在肥西縣被綁架拘留;2019年3月7日,被合肥市蜀山法院非法庭審;5月22日,被非法判刑3年4個月,並勒索罰款4,000元。

丁書梅、黃莉萍,兩位女法輪功學員,於2019年5月31日,在合肥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法院被非法庭審。法庭出示的荒唐理由只是她們為捍衛自己信仰的權益,在小區散發法輪功真相材料。

律師及她們本人都做了無罪辯護。2019年8月9日,丁書梅被非法重判8年,黃莉萍被非法判刑5年。

綁架後勒索掠奪錢財

中共綁架迫害法輪功學員後,非法上門抄家、搶奪私人錢物。

2019年9月11日,法輪功學員吳吉文在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中共「天眼」監控發現,便衣悄悄盯梢跟蹤到他的居所。過後,合肥杏花派出所、七里塘派出所部分警察上門綁架吳吉文,同時,抄走法輪功書籍和真相資料。

2019年5月10日,法輪功學員韓玉明、李文珍被綁架後,巢湖臥牛派出所、合肥看守所搶走他們的錢一千多元、筆記本電腦一台等私人財物。

結語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於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原則指導人修煉,輔以簡單優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煉人在極短的時間內達到身心淨化、道德回升。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在中國大陸據官方統計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中國大陸一些百姓在中共媒體假新聞的宣傳灌輸和網絡封鎖下不明真相,特別是很多公檢法司官員,被中共的仇恨宣傳欺騙,參與了這場迫害。

20年來,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地反迫害,使越來越多的人明白了真相,站在了正義的一邊。根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美國政府會對中國參與迫害人權者予以制裁。美國政府已經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至今法輪功學員已將兩批迫害者名單遞交到了美國國務院。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