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空間承載無限想像 盡在英國國際室內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10月6日,英國「國際室內裝飾展」在倫敦開幕,展廳裡呈現了設計師們的巧思和創意,一起去看看。

在這個迷人的林地中,擺放了一張由多彩床墊製成的「公主和豌豆」的床。

床上面有兒童玩具和抱枕。這個兒童臥室被樹木和閃爍的燈光包圍著。

Run For The Hills聯合創始人 安娜•伯爾斯:「我們決定做一個兒童房,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是一件有趣的事。」

夏洛特·傑德是一個豪華的內飾品牌,手繪在牆紙和紡織品上的叢林動植物,是設計師受大自然啟發的產物。

夏洛特·傑德創始人 夏洛特•奧雷利:「我認為將動物圖案,設計在兒童臥室,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他們在臥室裡發現這些動物,會感到非常神奇,不僅對孩子,對成年人也是一樣。」

剛從故鄉南非回來的設計師羅伯特·納普,將海藍色帶進了他的豪華起居室,在貝殼和樹脂模型珊瑚的裝飾下,彷彿把整個海灘帶了回來。

羅伯特·蘭福德有限公司董事 羅伯特•納普:「我在沙灘上呆了很長時間,是一個無論走到哪裡,到處是貝殼 ,珊瑚的美麗地方。所以我回來後,有點想念那裡,我想要把室內設計成沙灘的感覺。」

看這個3.5米高的黃色地毯,是由6000個回收瓶製成的。這些再生塑料製成的地毯,都是被手工打結係上去的,品質優良還很環保。

英國國際室內裝飾展將持續到9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