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證實 紐約出現首例電子煙相關死亡案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紐約州長庫默,週二證實,一名來自布朗克斯的少年,成為紐約首位,因使用電子煙相關的死亡案例

紐約州州長 Andrew Cuomo:「這是紐約州第一例因電子煙而死亡的案例,死者是17歲的布朗克斯區居民。」

死者是一名來自紐約布朗克斯區的17歲男性,目前,該死亡案例已向美國衛生部報告。

紐約州州長 Andrew Cuomo:「全國範圍,目前已有19例跟電子煙有關的死亡案例,據美國疾控中心數據,已有1000例相關病例。」

死者此前曾在9月初,因呼吸系統疾病而住院。出院後,他於9月下旬再次入院,並於10月4日去世。

截至10月8日,紐約州衛生廳已收到來自紐約醫生的110份嚴重肺病報告,這些患者年齡介於14至69歲之間,在發病前,都曾吸食過至少一種電子煙。

紐約州州長 Andrew Cuomo:「父母們應該要知道,年輕人們應該要知道,你們玩電子煙就是在玩命,你不知道買的東西是什麼,沒有被管制,沒有被測試,你也不知道吸電子煙究竟意味著什麼,沒人研究過這些蒸汽化學物質對肺部的影響,你就死定了。」

州長庫默(Andrew Cuomo),9月宣布緊急行政令,禁止在紐約州銷售有口味的電子煙。然而,在電子煙行業提起訴訟後,紐約州上訴法院,10月3日暫停了原本應在上週五(10月4日)生效的口味電子煙禁令。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