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台藝大美展 影后歸亞蕾現場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爲慶祝雙十國慶洛杉磯僑界團體於10月5日、6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行了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綜合美展,不僅有校友準備的各式藝術作品,台藝大校友、影后歸亞蕾也到現場與校友同慶,來看報導。

此次美展,台藝大校友各展風采,有國畫、日用瓷設計、古箏演奏等。美國洛杉磯知名畫家紀星華的人物漫畫「影后歸亞蕾」,吸引很多民衆前來觀看。

畫家紀星華:「各位都可以看到,她在我們影劇界這麼多年來,真的是像巨星一樣不停的發光,而且她真正做到了我們台藝大的校訓真善美。」

影后歸亞蕾也從臺灣來到了美展現場,並在其校友許惠紅的古箏音樂伴奏下,唱起了她主演、曾經轟動一時的電影『庭院深深』主題曲,勾起了人們對童年的回憶。

影后歸亞蕾:「非常高興能夠有機會來參加,同時也可以看到他們的各個展現的作品,非常豐富非常好看。」

古箏老師許惠紅:「聽說歸亞蕾學姐要參加這個盛會,昨天晚上聽了大概100遍『庭院深深』,我希望今天的庭院深深能讓大家勾起回憶,我們在臺灣的童年。」

此外,校友曾詠燕也帶來了她的古瓷設計,作品呈現了精緻的風格,適合現代女性優雅的生活品味。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