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無罪 舊金山灣區工程師籲大陸警察尊重憲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近日灣區電腦工程師Celine Jiang,看到明慧網報導展中香等五位法輪功學員因向人講述法輪功真相,被抓捕一事,讓她感到很擔心,她認為在中國大陸憲法賦予人們的基本人權得不到保障,公民信仰自由得不到尊重。日前,她透過媒體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那裡對信仰自由的踐踏。

舊金山灣區電腦工程師Celine Jiang:「其實我很小就認識她,她年輕的時候就是一個遠近聞名的藥簍子,就是身上有各種疾病,什麼頭痛,她那關節炎比天氣預報都準,反正是各種中醫西醫都用遍了,都不見好,後來就是學了法輪大法之後,她身體這毛病都沒有了。」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56歲的展中香,原是青島平度市農村信用社職工,9月24日,在集市上跟人講述法輪功真相,遭人舉報,被非法抓捕與非法抄家。從小就認識展中香的灣區電腦工程師Celine Jiang表示,展中香是她們當地有名的好人。

舊金山灣區電腦工程師Celine Jiang:「她是在他們領導眼中最踏實,最肯幹,最肯為別人付出的一個人,基本上每年單位裡的先進職工都是她。家裡有什麼好的東西,首先想到的就是父母,先給父母送過去,然後才是自己,就是遠近聞名的大孝子。」

展中香被抓後第二天家人去仁兆派出所要人,遭到警察暴力毆打,展中香的兒子下肋骨挫傷,鼻子眼睛被打出血,視力下降。

舊金山灣區電腦工程師Celine Jiang:「在國際上我們首先呼籲,國安無罪釋放展中香和其他五位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是人的基本權利,他們沒有任何過錯。第二對家人了解案情,進行恐嚇,威脅和暴力毆打,這屬於暴力執法。」

日前家屬已聘請律師進行維權,並要求相關部門將非法抄家的1.6萬元人民幣和其他財產全部退還。同時,他們已向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申請備案,追查國際也向迫害法輪功的中國山東省青島平度市610辦公室國玉成等人員發出了追查令。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加州硅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