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區內種大麻賣大麻 公投法案遭民眾抵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近日,有艾爾蒙地市居民反饋,收到一份要求允許在當地開設大麻商店和大麻工廠的公投徵簽表。有人指出,這是試圖再次恢復大麻基地的舉動,而且還要變本加厲,在當地開設娛樂大麻零售店,引發新一輪民眾抗議。來看報導。

根據民眾提供的照片,這一公投法案將修改當前艾爾蒙地市法規,允許大麻企業在艾爾蒙地市開設工廠,種植、處理包括娛樂大麻在內的商業大麻。

同時,法案還將允許6個擁有商業執照的大麻商在城市銷售大麻。

而城市將被賦予頒發商業大麻執照的權利,以此收取管理費用。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民眾熱議。有反麻人士指出,今年7月,艾爾蒙地市曾迫於民眾壓力,不得不同意撤回5個大麻商家已經拿到手的醫用大麻種植許可,而如今,這一新公投法案,是想要變本加厲,不但想要恢復種植大麻,甚至還想要在當地銷售大麻。

此外,公投法案還顯示,要重新向那些此前已獲得醫用大麻種植許可但未能建廠的商家(2019年9月13日前)頒發此商業執照。此舉被指是想讓之前遭民眾反對的大麻項目死灰復燃。

目前,該公投還在徵集簽名中。反麻人士呼籲民眾抵制簽名,抗議大麻進入社區。

而此法案若想出現在公投選票上,需要收集至少六千個選民簽名。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