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湖兩次洪災 紐約州對IJC提起訴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0日訊】週三,紐約州長庫默宣布,由於安大略湖的洪水災害問題,紐約州將對管理「美加邊境」水資源的國際組織,提起訴訟。

紐約州長庫默宣布,紐約州環境保護廳(New York State 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Conservation)要對管理美國和加拿大邊境水資源的國際組織International Joint Commission提起訴訟。

訴訟原因是該組織對五大湖之一的安大略湖(Lake Ontario)管理失責,造成湖水升高,2017和2019年都發生嚴重洪水災害,造成紐約州居民的巨大損失,紐約州在修復損失上花費了超過4百萬美元,不包括私人損失。

紐約州長 Andrew Cuomo:「IJC的職責就是管理湖水線高度,那就是他們的工作,他們沒有做好這件工作,就是這樣,沒什麼好說的了。」

紐約州要求IJC對紐約州的損失予以全額賠償。

紐約州長 Andrew Cuomo:「這是一個國際組織,所以這起訴訟對我們來說會很困難,但這是我們最後的辦法了。」

IJC是由美國和加拿大,在1909年兩國簽訂的邊境水資源條約時所設立,管理邊境水資源的組織。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