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海康威視股價一度崩逾9% 大華幾乎跌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彭博:美方考慮貨幣協議 15日關稅上調或暫停

彭博報導,美中第13輪貿易談判週四(10日)在華府續談,美方正在考慮將貨幣協議納入「有限的貿易協議」中,這可能相應促使美方願意「暫停」15日的關稅上調。

海康威視股價一度崩逾9% 大華幾乎跌停

美國商務部將中國監視器大廠海康威視(Hikvision)及28家公安機關及中企,納入貿易黑名單,海康威視、大華股份在當日申請臨時停牌;10日復牌,股價開低走低,海康威視一度挫超過9%,大華幾乎跌停。

中國北京Q3商辦空置率 近8年新高

中國北京商辦大樓商辦大樓空置率持續攀升。今年第3季攀升至10.9%,創下2011年第2季以來的新高紀錄。

超車蘋果!日經:Google將發表5G智慧機

日經新聞報導,Google已開始測試生產一款支援5G的智慧手機,最快可能在下周發表,目標是趁蘋果尚未推出5G版iPhone的空窗期,搶先一步擄獲消費者的心,使他們習慣使用自家搜尋與雲端運算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