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認清邪惡本質 丟掉任何幻想 加快滅共進程

中共政權是一個由邪靈附體的極權,從它竊取政權的那一天起,屠殺、迫害人是它存在的一個重要特徵。「從1949年竊政之初,中共帶給中國人民的就是暴力、死亡和恐怖。據民間統計,中共竊政以來,迫害死逾8千萬中國人,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一半以上的中國人受過其迫害。」(【特稿】沒有國慶只有國殤 國人覺醒迎希望)

據林輝:《中共70年來殺了多少人?》一文中說:僅在「反右」中, 「根據1958年5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上宣布的數字,「反右運動」中被定性為右派分子的317.8萬人;定性為右派集團22,071個;定性為反黨集團4127個。文革後,中共中央根據1978年55號檔對右派進行「平反」,共摘掉右派帽子552,973人;予以「改正」552,877人;不予「改正」96人。」

「根據各方的研究,死於三年大饑荒的人數應該不低於4,000萬。而導致這場駭人聽聞的慘劇既不是因為中共所言的發生了歷史上罕見的自然災害,也不是因為蘇聯逼債,根本原因是中共的體制問題。」

1966年5月至1976年10月期間,由毛澤東與中共「中央文化革命小組」發動和領導的「文化大革命」,無疑是一場浩劫。它不僅徹底摧毀了中華傳統文化,毀壞了大量文物、古蹟,而且戕害了無數中國人。美國研究世界上大屠殺的權威、魯密爾教授在著作《一百年血淋淋的中國》中認為,文革中喪生者大約為773萬人。

1989年6月4日這一天,中共軍隊進入北京,屠殺「反腐敗,要求民主」的手無寸鐵的學生和民眾。據美國白宮的機密檔案顯示,六四死傷民眾多達四萬人,當中10,454人被殺。

一九九九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跟蹤、監控、限制人身自由;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酷刑迫害致殘致死。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28,143人被非法勞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綁架關入洗腦班,809人被綁架進精神病院,各種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2019年9月25日,至少有4,36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冰山一角。

據保守估計至少約有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致死。據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等三人發布了一份新報告。他們在對中國七百一十二家醫院開展肝腎移植的公開記錄進行了細緻的取證調查之後斷定,中國醫院每年進行六萬到十萬例器官移植。

據最新數據顯示,至2015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達150萬例之多,其中絕大多數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

在剛剛過去的二零一九年一至八月份,中共警察至少又綁架3628名法輪功學員,騷擾1949人,至少49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513人次被非法庭審。二零一九年上半年中國大陸至少有45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滕彪在《國慶還是國難》一文中說:「據美國國務院的資料,在一胎化政策被廢除之前,中國每年墮胎2,300萬例,平均每天有超過63,013名未出生嬰兒死於墮胎,可以說是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屠嬰戰爭。因執行計劃生育政策導致的婦女、嬰兒等死亡案例也極為普遍,這還不算計生政策帶來的性別比例失調、老齡化、兒童教育等悲劇性後果。「改革開放」後,直接間接死於強制拆遷、城管暴行、警察暴力、監獄、勞教所、形形色色的黑監獄的中國人,直接間接死於貧窮、環境污染、有毒食品、毒疫苗的人,更是多到難以統計。」

逾百萬維族人失去自由被關押在「集中營」,正在遭受著中共的迫害。中共對維吾爾族的迫害,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關注。大紀元2019年10月09日訊:人權組織指控中共對中國維吾爾族和其他穆斯林少數民族進行任意拘留、監視和酷刑。據多家媒體報導,北京當局在新疆地區拘留了至少100萬人。

蓬佩奧在一份聲明中說,「美國呼籲北京立即停止在新疆的鎮壓行動,釋放所有被任意拘留的人,停止強迫居住在國外的中國穆斯林少數民族成員返回中國,並面臨不確定的命運。蓬佩奧在隨後的一份推文中還表示,「中共通過野蠻、系統的行動,強行拘押了超過100萬穆斯林,並正在消除新疆的宗教和文化。」

多年來,大量人權迫害案例已呈送至聯合國、美國政府和國際人權組織,各級涉案人員的情況也被記錄在案。迄今,海外法輪功學員已經向美國等國政府遞交了幾批迫害法輪功的人權惡棍的名單和案情簡報,這些罪犯及其家人也將面臨簽證審查和財產調查。加之《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也將於美國國會討論、表決,更多的類似制裁將會出台,已不是懸念。

10月8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宣布對在新疆壓制維吾爾等少數民族的中共官員施行簽證限制。蓬佩奧在書面聲明中說,這些中共官員據信對拘禁或虐待維吾爾人、哈薩克人或其他中國新疆穆斯林少數族群成員負有責任或參與其中。他們的家屬也有可能受到限制。蓬佩奧還表示,最新簽證限制與稍早美國商務部針對新疆人權實施的出口管制是一體的。

中共還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大的賣國政權。1999年12月,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與俄羅斯前總統葉利欽簽訂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該議定書明顯是個賣國條約,因為它不僅將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相當於幾十個台灣的中國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割讓給了俄羅斯,而且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了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我們在看看目前正在發生著的香港的局勢。歷時四個多月的香港反送中運動,引發了國際社會前所未有的關注,在英雄的香港人民勇敢智慧和不屈不撓的抗爭下,一向標榜自己「偉光正」被徹底揭開了,中共邪靈的惡魔本性和醜惡嘴臉暴露的淋漓盡致。

10月1日,一個香港黑警近距離對著一個中學生的心臟部位開槍。「呯」的一聲槍響,擊倒了一個少年,同時,也擊穿了無數香港市民的心,引發更強烈的抗議浪潮。

據警方發表的10月1日的「戰況」顯示,1日在4個地區共開了6槍(真槍),發射的催淚彈等約1,400枚、橡膠彈約900枚、布袋彈約190枚、海綿彈約230枚,約是過去三個月總使用量的兩倍,同時拘捕269人,包括178男及91女,年齡介於12至71歲。

從6月9日衝突爆發到9月20日之間的四個多月,警方總共發射了3100枚催淚彈、590枚橡皮子彈、80枚豆沙袋彈和290枚海綿彈。

10月1日是中共建政70年,香港成千上萬的民眾自發湧上街頭遊行,訴說「沒有國慶 只有國殤」,而香港警方破紀錄地施放各種彈藥近3,000枚,包括6發實彈,逾二百人受傷,包括一名被實彈擊中左胸的18歲的學生,記者也難以倖免,白色恐怖前所未有。

英國人花了155年打造的東方明珠,僅僅22年,就被中共折騰得暗淡無光!

路透社日前披露,中共駐港部隊近期已經低調增兵香港,使得駐軍人數從先前的3,000到5,000人,增加到10,000或12,000人。

香港人應該是比較幸運的,被中共統治的時間短,絕大部分人還沒有被中共洗腦,這是能夠抗爭到今天的重要基礎。所以和大陸人相比港人一定要珍惜。

香港還有一個得天獨厚的條件,就是香港擁有一個國際社會的大環境,整個國際社會都在關注著香港,庇護著香港,制約著中共不敢忘乎所以、輕舉妄動。

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最大貢獻是讓香港人看清了中共,讓台灣人看清了中共,讓中國人看清了中共,讓國際社會看清了中共,讓全世界看清了中共!認識到不要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任何希望中共會變好,對其抱有絲毫幻想都是極其危險的。中共是一個邪靈,它存在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中共不滅世界不得安寧,人類也不會有片刻安穩的日子。

《九評共產黨》一書中說:「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爭、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

人類要想維護世界的永久和平與穩定,就必須認清邪惡本質,丟掉任何幻想,加快滅共進程。這是人類的當務之急!刻不容緩!!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