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季後賽光芒棒打韋蘭德 美聯分區扳平太空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0日訊】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握有2勝1敗優勢的休士頓太空人,避免夜長夢多,推出才休息3天的賽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掛帥力抗坦帕灣光芒,不料人算不如天算,韋蘭德首局就失血3分,加上光芒這場攻守兼備,終場就以4:1打敗太空人,硬是將戰線逼到雙方都沒有退路的第5戰。

韋蘭德一局下就出現問題,光芒第二棒潘姆(Tommy Pham)相中他的變速球,揮出左中外野陽春全壘打,驚魂未定的韋蘭德接下來又被捕手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和溫德(Joey Wendle)相繼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光芒這局一口氣攻下3分。

光芒四局上加碼驚奇、完美的守備。第二任投手亞柏格(Ryan Yarbrough)被奧圖維(Jose Altuve)擊出一壘安打後,隨後亞維瑞茲(Yordan Alvarez)敲出深遠二壘安打,光芒中外野手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將落地的球快傳給游擊手阿德梅斯(Willy Adames),阿德梅斯再傳給德阿諾德,將一壘飛奔到本壘的快腿奧圖維給阻殺出局,太空人分數持續掛蛋。

前半局演出精采長傳的阿德梅斯,下半局馬上用陽春砲幫助光芒再添1分。一路被封鎖的太空人,八局上靠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陽春彈突破零分窘境。九局上太空人最後進攻機會,奧圖維被佩根(Emilio Pagán)保送後,布里格曼(Alex Bregman)再補上安打,太空人出現一、三壘有人的得分大好機會。

此時光芒緊急將去年賽揚獎得主史奈爾(Blake Snell)推上火線,用大曲球三振亞維瑞茲,再用卡特球讓下一棒古力歐(Yuli Gurriel)擊出內野滾地球結束比賽,小資球隊光芒再現強勢韌性。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