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史蒂夫•班農談中共:黑幫組織(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1日訊】在「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節目中,美國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談到美國如何應對中共等問題。他表示,西方精英對中共惡行視而不見,而川普總統卻要結束這一切。

史蒂夫•班農:「之前的每一屆政府,兩黨的每一位總統,這裡並不單指民主黨或共和黨,他們在涉及到中共這個焦點問題時,就把它束之高閣了,放縱中共,讓它做它想做的一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天會面對這個局面。」

班農表示,在川普之前的美國總統之所以放任中共,是因為華爾街和那些大公司總是來遊說。川普現在所面臨的壓力和當時是一樣的。

史蒂夫•班農:「想想川普的貿易談判,他最大的難度反而是來自共和黨。這些人說,噢,我們都應該支持自由貿易。而川普坐在那裡說,嘿,我也支持自由貿易,但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根本不是自由貿易。我們所面對的是一個極權的重商主義體系,我們任其變來變去,而我在糾正這一點。」

對於中共的貿易問題,班農認為以前的美國總統無視的原因,是因為金錢和權力。他們總是被謊言欺騙,包括美國精英也相信,如果允許中共加入世界貿易組織並給予最惠國待遇(Most Favored Nation),隨著中共在物質上變得更富裕,發展出中產階級,他們將擁有自由市場和民主法治,他們會成為真正的世界公民。

史蒂夫•班農:「而我們看到的實際結果卻恰恰相反。在過去20年裡,中共變得更激進,他們變得更危險,變得更腐敗,變得更像流氓,為什麼? 因為他們有一個極權體系,他們在為自己的12個到15個家族努力。這些家族基本都是在權力巔峰時期把錢搜刮起來,再把錢洗到西方國家,到紐約或倫敦購買房地產。」

班農指出,這些錢只是共產黨幹部的錢,不是中國人民的錢,也不是那些每天在工廠裡為了一塊錢而拚命工作的老百姓的錢。

史蒂夫•班農:「這些錢屬於中共精英階層和共產黨,他們從中國的奴隸勞工身上撈錢,再通過銀行和投資銀行洗錢,然後在西方購買房地產和固定資產。」

2017年1月,習近平出席了達沃斯論壇,並發表了關於全球化的演講。《金融時報》和《經濟學人》都刊登了封面報導。達沃斯也為之歡呼。

而兩天後,川普發表了「美國人(被)大屠殺」(American carnage speech)的演講,嚴厲斥責華盛頓特區的兩黨政治精英,對人民的意願置若罔聞,聽任內陸城市在「犯罪、幫派和毒品」中潰爛。

對此,班農指出,「達沃斯人」是世界上最好學校裡最聰明的學生,他們知道世界上發生的一切,卻沒有道德標準,接受徹底腐敗的中共政權系統,並且嘲笑川普,說他是個野蠻人,是個狂野的人,是個系統破壞者。

史蒂夫•班農:「達沃斯的聚會上什麼都知道,對吧?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是達沃斯人。他們知道達賴喇嘛和藏傳佛教,他們知道維吾爾人,他們知道法輪功,他們知道地下基督教會和天主教會,他們知道活摘器官的存在,他們什麼都知道,但他們卻不在乎。當他們看到習近平時,他們看到的是一個英雄。為什麼?這意味著他們能賺更多的錢。」

班農認為,「達沃斯人」對中國發生的事情視而不見。當他們這樣做時,他們的雙手就沾滿鮮血和罪惡。

史蒂夫•班農:「清算已經在發生中了,現在就有清算正在發生⋯⋯這也是這個華為電影(《紅龍之爪》)的作用之一。」「比如大紀元會繼續報導,不屈不撓,不會放棄,繼續報導真相。其它主流媒體也一樣,大家都在報導中共。這是個大新聞,對吧? 兩年前,當唐納德‧川普上台時,中共的話題還不是個什麼大新聞。唐納德‧川普的行動,使它成為了一個大新聞。」

班農表示,現在人們都在關注香港,「達沃斯人」也早就知道,中共就是一個黑幫組織。它殘酷奴役中國人民,並獲得心理滿足。而川普正為之奮鬥的目標,就是要為中共划上句號。

編輯/王子琦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