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南方公園》在中國遭禁 另類「道歉」嘲諷NBA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1日訊】【今日點擊】(3590-1)

提要
南方公園》在中國遭禁 另類「道歉」嘲諷NBA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還說10月1日習近平招鬼,招鬼上身。我記得我們原來講過故事,就是我個人曾經經歷的故事,那時候十多年前,我忘了是2001年02年,去德國,在德國的柏林。對不起,德國的柏林市政府門前,有一個大花壇,那個花壇跟馬克思和恩格斯的兩個雕像是一體的。那是一個獨立的一個概念,跟柏林市政府中間是廣場,很大的一個廣場。很奇怪共產黨的體制下呢,很多都有大廣場的,你看看美國紐約那個時代廣場,那也太摳太區別了太摳去了。中共體制、共產黨的體制,號召體制洗腦的概念,都是有大廣場裝人的,來表示它所謂國家的強硬。

柏林市政府如果在這邊的話,這是房子然後這是廣場,所以那個花壇水潭,跟這個馬克思恩格斯的像,是在這個角上。那年去的時候呢,有個朋友美國人洋人來的,有本事,他說那個地方有鬼欸,我說你怎麼知道有鬼,他說我看過。後來乾脆咱們,那是在那兒待了幾天之後最後一天,最後一天晚上他說,咱們到那兒捉鬼去吧。那時候這個東西對於我個人來講,我沒有任何害怕的,當時大概去了4個人,去了4個。到了那兒之後沒什麼人,那都夜裡8、9點鐘 小10點了大概,沒有人那地方。

當去了那兒他就指說在哪兒在哪兒,他就指那花壇。那個水潭那兒它是八個方位的,向中間噴水,而這八個方位本身呢有包括,有8個動物,蛤蟆、蛇、鱷魚、螃蟹都是這一類的。哎喲,那就我們一般來講認為,這種東西都比較惡的。所以就用那些修煉人的概念吧,說除它,那一般都是打坐了。我印象滿深的,我坐的位置正好,這個花壇是在這個位置上,那個馬克思跟恩格斯的像,是在這個位置上,我坐的位置正好插在它們中間,就4個人嘛四個方位,插在它們中間。

我往下坐的時候就這個肩膀,你知道冷風寒風,只能叫那種陰冷之風,嘩,打得我的肩頭過去,那是能感受到,完全能感受到,那是我個人就個人來講,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陰鬼之風。我當時過去了,我還說,誒,這跑了這鬼跑了,根本就是那個意思啦。那是顯現就是跟鬼之間,不搭嗄的鬼,跟鬼之間有個明確的交往。後來我印象滿深的第二天,第二天就回家了嘛,回到家之後,本來就是在進海關的時候,從那邊從柏林往回飛,往北美飛的時候,德國那個海關說你這個護照有問題,給我卡在那裡,非說我護照有問題。

後來當地的朋友說,誒,說這個濤哥怎麼回事,我說沒事,我說鬼跟上來,真的,我當時明確講就鬼跟上,我肯定沒事,你看它一會兒就沒事了。他說想辦法,不用,我說根本不用想辦法,你就等那個鬼,等那個鬼就把鬼幹掉就完了。大概耽誤了一個多小時,那飛機也耽誤了一個多小時。等我回到這邊,後來回到這邊晚上了,朋友們說出去吃飯去,我說走吃飯去,就說鬼的故事。我一開我那個,開車嘛,一打那個車,打著那個車,車前頭,噗,就冒出一股煙兒來。我現在忘了是,是這個點火器著了燒了呢還是哪燒了,還是電瓶燒了,忘了。

但當時我自己的概念就是鬼跟著來的,那個時候很早了,那個十六、七年前了,鬼跟著來的。它進不了我的屋但它可以在外面,那是很有趣很有趣的一種交往。所以當習近平請鬼這個招鬼上身,基本就完蛋了,所以今天中共就是這麼個狀況。所以我個人講過跟大家解釋過,按天死的,它是數天的。貿易戰是按著多少個月,那香港是按照多少個星期。共產黨,天滅中共、光復大陸,中間可能會有一些很激烈的碰撞,但就我個人來講覺得這是命運。

南方公園在中國遭禁 發表「道歉」聲明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南方公園在中共國遭到禁播,發表道歉聲明。基本上現在看到的故事,NBA 南方公園跟這個電遊電子遊戲,這些大腕們開始出來反抗。南方公園是一個卡通片,而在整個新的影片中,就講述了現在香港的事情。所以香港的事情走出了香港的地界,現在是影響到北美各個行業,那很快會影響到世界各地。NBA在中國呢剛才我看到消息是,我做節目的時候,應該是湖人隊跟網隊在上海虹橋,可能是上海虹橋體育館比賽,據說是爆滿。

在此之前很多人講說要抵制它,在此之前,就是昨天的時候,星期三的時候,上海已經把所有NBA宣傳的,這一次中國比賽宣傳的宣傳品,全都給撤了,但是現場比賽依然是這個滿場的。普通的民眾,把中共姚明挑起來的這個抵制NBA,就等於給扔掉了,現實的環境中就給扔掉了。而南方公園在同時間出事了,出了一集嘲諷中共國的審查制度,以及對美國娛樂業的影響之深遠。隨後呢久播不衰,動畫片本身,在中國的主要平台上被刪除了。最近幾集改變了過去的風格,策重了政治和文化的諷刺,沒有放棄挑戰體現的風格。當時那一集叫做中國樂隊,你現在查中國樂隊已經沒了。

南方公園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時候,跟NBA的概念不一樣,因為它就是一個製作篇,他兩個製作者發布了一個假的道歉信,假的道歉。其實就是另類道歉聲明,嘲弄了NBA,侮辱了習近平,我們太愛錢了,我們愛錢勝過了自由與民主,習近平一點都不像小熊維尼,我們像NBA一樣,非常歡迎中共國的審查制度,來到我們的家園,來到了我們生命的內心。這個說法其實,這個說法基本上可以講說,跟中共跟北京,跟北京人的嘲諷的概念是類似的,他完全是以一種讚許的方式,嘲諷對方的存在。

其中提到說叫馬師飛到中國,希望在那裡拓展他的大麻生意,結果在機場被抓了,進勞改營裡見到了小熊維尼。小熊維尼為什麼被關在了,因為有人說他像習近平,所以這是他在講述了,今天中國的社會環境。拓展他的大麻生意飛到中國,其實是嘲諷中共國把這個芬泰尼毒品,輸往美國的概念,他整個是嘲諷今天中共體制本身,在國際社會中他的所作所為。然後在南方公園的孩子們,組建了一個樂隊,理想是拍一部片子,講述他們的故事,那中共國的審查者接受了,以便他們不會失去進入中國市場立場,但他只是男孩不要提達賴喇嘛,不要提器官移植,不要提同性戀,除非你想在中國賺錢的話。

所以當他提到這些的時候,說不要提不要提不要提的時候,不就變成了提,對不對。中共國懼怕達賴喇嘛,中共國做著非法的活摘器官的生意,其實影片裡就是闡述這些。很大膽的闡述這些之後,然後男孩們厭倦了,我想為我們自己感到驕傲,為了在中國賺錢出賣自己理想的人,你摧他吐沫都是對你自己生命的浪費。我覺得人家表達的概念就很簡單,利益對不對,賺錢是利益,中共用錢砸死人。能夠用錢砸死的那是人嗎?是人嗎?那是肉不是人。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