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貴州民大退休女教授因網上言論被拘留

貴州民族大學64歲的退休女教授黃椿,因在推特和微信中發表言論被中共警方行政拘留15天,10月9號才獲得釋放。黃椿對當局的行爲表示抗議,拒絕在行政處罰決定書上簽字。

成都符海陸一家遭警方逼遷

四川成都居民符海陸,是「六四酒案」的當事人之一,10月10號,他的妻子在網上發文說,成都黃瓦街派出所施壓房東,強行趕他們搬家,甚至闖入家中將東西扔出室外。他們一家面臨無處安身的困境。

湖南律師代理案件 法院門前被撞死

湖南女律師何陽接受委託辦理一起房地產開發案件,9月20號,赴長沙市中級法院領取調查令,調查被告的銀行流水記錄。但在法院門前被一輛處於靜止狀態的車突然加速衝撞致死,駕駛人涉嫌刑事犯罪,但事發20天,警方至今沒有對駕駛人採取任何刑事強制措施,對事件也不予刑事立案。

南昌一大學食堂欠款 農民工拉橫幅抗議

南昌華東交大理工學院第四食堂的承包商,拖欠工程款,10月9號,農民工在食堂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