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雪評港禁蒙面法:中共要全面控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1日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0月5日繞過立法會,匆忙推出禁蒙面法,引發抗爭者更激烈的反彈。時事評論員盛雪表示,禁蒙面法非常邪惡,實際是中共全面控制香港計劃的一步棋,不能與民主國家的禁蒙面法相提並論。下面來看本臺對她的專訪。

時事評論員盛雪認為,禁蒙面法之所以緊急出臺,是中共有意要火上澆油,為暴力鎮壓找依據。

時事評論員盛雪:「中共很明白,他們就是要去不斷的激怒香港社會。有很多的事實證明,所謂的『暴徒』的那些激烈的行動,事實上很多是中共的人,是港警的人他們在做,是誰希望香港越來越亂?顯然是(中共)當局。」

禁蒙面法實行後,香港爆發一波接一波抗爭活動,口號也升級為「香港反抗」。

時事評論員盛雪:「18區的市民大範圍的出來抗議,很多人勇敢的蒙面,因為現在依據這樣一個法律,警察可以更加肆無忌憚的去逮捕這些示威者。」

盛雪說,中共雖然提出一國兩制,卻不會給予香港人民真正的民主,而是一步步按計劃最終達到全面控制香港。

一些民主國家也有禁蒙面的相關法,但往往針對「正在犯罪的人士」,並非所有示威者。盛雪認為,這和香港禁蒙面法有本質的不同。

時事評論員盛雪:「如果香港人不怕被港府中共秋後算賬,不怕被迫害,他們需要戴面具嗎?有足夠的事實證明,中共派了軍人、武警,警察,黑手、殺手,而且動用了黑社會的力量,香港這個反抗群體面對這樣一個極端危險的環境,所謂的禁蒙面法是非常邪惡的。等於把抗爭著最後一點點保護自己的,不被人發現的最後的手段剝奪了。」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