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機構:中共用AI技術獵捕強姦殺害港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2日訊】美機構:中共用AI技術獵捕強姦殺害港人

美國一家名為The AI Organization的人工智能研究機構,10月6號在網站上刊登一篇文章,說中共正在用人工智能的面部識別技術,在香港搜尋年輕人,用來抓捕、強姦和所謂的自殺。

文章說,人工智慧如果綜合面部、聲音和其它生物特徵識別,將是致命的,這能夠實現掃瞄、定位、跟蹤和追捕,最終導致一個人死亡。而這種技術已經由大型技術公司提供給了中國。

文章還說,情報界反饋給他們的報告說,中共已經在香港警局內部署了自己的準軍事部隊。他們通過人工智慧的面部識別技術定位學生之後,將女學生拘禁在警察大樓和警車內。多份報告顯示, 這些女性被多名香港警察強姦,而這些所謂的「香港警察」實際上是被派往香港並得到港府批准的中共警察和安全機構人員。

文章揭露說,香港的學生,包括男孩和女孩,都被宣稱是跳水或跳樓自殺。實際上,一些女性是強姦受害者,而那些宣稱跳樓的,則是被脅迫或直接扔下去的。

美官員:中共迫害法輪功延伸到美國

10月8號,美國政府官員塞韋里諾(Roger Severino)在華府智庫「傳統基金會」的新聞會上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了美國。

塞韋里諾表示,他曾在聯邦司法部民權司擔任庭審律師7年,期間他受理過一起迫害法輪功的案子,有美國的中餐館將客人趕出,因爲他們是法輪功學員。他說,他接了這個案子,最後法輪功學員贏了這個案子。

塞韋里諾提到的案子發生在2008年,當時中共駐紐約領事館的總領事彭克玉策劃與指揮中共幫凶在紐約法拉盛毆打、圍攻法輪功學員。期間,位於法拉盛的「十里香菜館」多次將法輪功學員趕出門外。

2009年10月,美國紐約州人權委員會發出裁決令,指出「十里香菜館」違反人權法律,要求這家中餐館停止歧視行為,並向曾被其趕出門外的法輪功學員每人賠償七千美元。

2010年8月,美國司法部也發出裁決書,禁止這家中餐館歧視法輪功,並要求他們承擔所有與案件相關的費用。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