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再現不祥天象?毛澤東曾嘆「要死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2日訊】11日凌晨,一顆隕石突然墜落在吉林省松原市,遼寧、吉林、黑龍江等多地夜空都被照亮。網友紛紛把事件與1976年吉林隕石墜落相聯繫。據報導,當年吉林墜落隕石後,毛澤東曾嘆「要死人」,同年,中共「3巨頭」朱德、周恩來、毛澤東先後死亡。

據陸媒報導,10月11日凌晨零時16分前後,一顆隕石突然墜落在東北吉林省黑龍江交接處。

吉林松原市多處監控顯示,當時漆黑的天空中,突然劃過一道類似流星的火光迅速墜落,隨後,天空被一道強光照亮猶如白晝,整個過程僅持續幾秒鐘,隨後天空又回歸黑暗。

遼寧瀋陽、吉林長春、吉林松原、黑龍江哈爾濱等多地網友,均目擊到這顆隕石墜落時產生的奪目火光,紛紛大呼驚奇。

有網友稱,在墜落過程中,墜落物還發生解體,隨後墜落在吉林松原市西北部,吉林省和黑龍江省交界處。

在推特等社交媒體,不少網友將事件與1976的吉林隕石墜落相聯繫,認為這是不祥的預兆。當年吉林隕石墜落後,毛澤東等中共領導人先後死亡,中國發生大變局。

早在3,000多年前,中國就有關於流星和隕石的記載,隕石通常被視為有大事發生的先兆,且多為不祥之兆。中共建政後,1971年、76年、86年、97年、2012年均出現隕石事件,都伴隨中共歷史大事。

1976年吉林隕石雨

1976年3月8日下午,吉林市北郊發生隕石雨事件。同年4月22日,毛澤東讓他的「貼身服務員」孟錦雲給他念新聞。當毛聽到吉林天降隕石的消息後,自知大限將至,呆滯思考了好長時間。

據「走進毛澤東的最後歲月」一書記敘,當時毛澤東被一種情緒籠罩着,他的臉上現出一種思慮,一種不安,一種激動。毛讓孟錦雲把窗簾打開。這又是很少有過的要求。毛站在窗邊,望着夕陽漸落的天際很久很久。

毛說:中國有一派學說,叫做天人感應。說的是人間有什麼大變化,大自然就會有所表示,給人們預報一下。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哩。三國演義裡的諸葛亮、趙雲死時,都掉過石頭,折過旗杆。大人物、名人,真是與眾不同。

同年9月9日,唐山地震43天後,毛澤東死亡。就在那一年,中共三巨頭先後死亡。1月8日周恩來死亡,7月6日朱德死亡。毛澤東死亡後,不足一個月,10月6日,中南海高層出現宮廷政變,「四人幫」被抓。

隕石事件大多伴隨中共大事發生

1971年吉林省雙陽縣境內發生過一次規模稍小的隕石雨。同年9月13日,被寫進中共黨章的毛澤東的接班人林彪,攜妻兒乘飛機出逃,摔死在蒙古荒漠。

1986年4月15日,一塊球粒隕石,隕落在湖北隨州市東南面的大堰坡。當年中共高層認為胡耀邦縱容知識分子的資產階級自由化傾向,要求其辭職,後胡被逼下台。同年底至1987年初,發生「八六學潮」,成為1989年中共天安門大屠殺的序曲。

1997年2月15日,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級市周邊地區,落下了一場中等規模的隕石雨,4天後,中共官方宣布,鄧小平在北京死亡,時年93歲。

2012年2月11日,青海省西寧市湟中縣發生大型隕石雨,幾百塊隕石從天而降,降落地點涉及6個村莊以上,範圍達方圓100公里以上,僅次於1976年吉林隕石雨。

同年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攜帶機密材料,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尋求政治庇護,揭開了江澤民集團的驚天陰謀,震撼世界,同時引發中共高層分崩離析,持續至今。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