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沒有傷害球迷,傷害的是中共

文/成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3日訊】美國人NBA火箭隊的總經理莫雷言論自由,用推特發表個人關於香港的觀點,再普通再正常不過了。可如驚弓之鳥的中共認為已經傷害了它,它又不敢直接把自己和中國分開,就說是傷害了中國球迷。

莫雷傷害了中國球迷嗎?那上海的、深圳球迷還如此熱情「幾乎座無虛席」。國內的馬雲、什麼京東、還有什麼贊助商第一時間取消和NBA的合作,是自願的嗎?還不是都知道中共的邪惡,怕中共打擊。中共目前的籃球協會主席有自己的獨立態度嗎?他還不只是中共的一個布偶木偶!

愚蠢的中共小題大作,只會讓自己出醜。本來莫雷用的是推特,特推在國內是被中共封鎖的,沒有多少人中國人可以第一時間看到莫雷發布的推特,而且莫雷不久就刪掉了此推文。中共一張揚,全世界都知道了中共在國際上是多麼令人討厭。中共樹立越來越多的對立面,只會讓自己消亡的更快。它還真把大陸內部的網站評論當作真民意了,它自我陶醉的假裝不知道,網路評論不知道刪除了多少支持NBA討厭中共的言論。上海球迷讓球館座無虛席便是真正的民意。接著深圳的球迷「幾乎坐滿」便是真正的民意。

邪黨把全世界都在使用的Google趕走了,只留下拍馬屁做小人的國內搜索;邪黨又在威脅蘋果;中共還一廂情願的以為中國人還都聽它的,不要臉的還在代表這中國十幾億人。

中共這個暴發戶般的醜態已經畢露,它外強中乾,它很清楚已經有三億多民眾聲明與中共決裂。不管決裂的質量怎麼樣,現實中人人在罵中共這是一個事實。幾乎所有的香港人都不喜歡中共也是一個真正的事實。

NBA的人沒有傷害中國球迷,沒有傷害香港,沒有傷害中國。莫雷弱弱的自由言論小小的傷害了中共,即便是這小小的傷害,對搖搖欲墜的中共來說也是要它命的簡直就是受不了的致命打擊。故,它惱羞成怒,率領它的喉舌們蛤蟆般的瞪眼哀叫!誰還信它!誰還怕它!人人都在笑話它!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