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取向選民峰會 川普演講捍衛傳統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在華府,出席了由美國保守派團體「家庭研究協會」主辦的「價值取向選民峰會」年度會議,並發表主題演講。川普抨擊極左派民主黨人,在各個方面破壞傳統價值觀,壓制言論和宗教自由。

在川普發表主題演講前,布朗森牧師(Pastor Brunson)為川普總統做了祈禱。

川普的演講抨擊了極左派正在各個方面對保守價值觀發動戰爭、壓制言論、破壞民主。

美國總統川普:「極左派在各個方面正在對這個房間裏每個人分享的價值觀發動戰爭。他們試圖壓制和懲罰基督徒和所有信仰宗教者的言論。他們試圖利用法院重寫法律,破壞民主和强制辦到他們不能通過選票而辦到的事項,他們似乎根本無法做到,對吧?」

川普總統在演講中提到,極左派對俄羅斯干預總統大選的指控調查、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和彈劾,直至目前對自己的彈劾調查,都是源自於子虛烏有的獵巫行為。

美國總統川普:「正如我們在過去三年中所看到的,極左派絕對不尊重美國人民的意願。他們決意阻止我們的運動,採用任何必要手段強行實施他們想要的,這對他們沒有區別。首先,是俄羅斯騙局。這是一個十足的騙局。然後是對卡瓦那(Kavanagh)法官的殘酷誣衊。他們還要彈劾他。即使那個女人說:『我不知道什麽發生了。甚麼都沒發生。』他們說,讓我們無論如何都要彈劾他。整個事情都是假的。」

美國總統川普:「彈劾。這是一場狩獵。只是基于對烏克蘭總統的一次電話祝賀,他們欺騙性地將其表達成聽起來絕對可怕。」

川普在講話中還提到他是第一位在聯合會呼籲所有國家結束宗教迫害的總統,而這早就應該這樣做了。

美國總統川普:「幾週前,我很榮幸成爲第一位在聯合國主持會議,呼籲所有國家結束宗教迫害的總統。你能想像嗎?第一位總統。你應該認為40年來每年都要這樣做,不是嗎?第一位總統。我讀到,這成爲了一個大話題。我說,你能相信那是第一位總統說,我們想要結束宗教迫害,怎麼會是第一位總統呢?已經這麽長時間了,但就是這種情况。」

今年的峰會於週五至週日在華盛頓舉行。價值取向選民峰會由家庭研究協會(Family Research Council)主辦,多個保守組織贊助和參加會議。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