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一日雙塔是吃安非他命 柯文哲戲言又惹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4日訊】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選戰激烈,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週日到台中,陪同立委參選人張睿倉,進行掃街拜票,卻再度引發失言風波。台灣民眾黨則發布聲明滅火,強調只是趣味的言談比喻,並非認真話語。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一直在問我,你騎一日雙塔吃什麼,我說哪有吃什麼,他說,有啦,你們醫生都藏招,我說沒有啦,他一直問,後來我就開玩笑跟他講說吃安非他命。」

回應上午到大雅永興宮,一句「安非他命」戲言而引發的風波,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3日整天在台中市行程滿檔,陪同自家立委參選人跑透透,對於要在台中市第三選區推出張睿倉,是否是針對無黨籍的洪慈庸而來?柯文哲說,大家「不用想太多」。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選舉就是do our best、盡力而為,不要一開始就在想什麼勝敗,總是盡力去做就對了。剛好有好的人選出現,我們就給他提名。」

另外,對於台灣民眾黨與郭台銘在台中市第五選區及苗栗第一選區都推出的立委參選人,柯文哲強調,能夠協調當然儘量協調。

台北市長 柯文哲:「能夠協調儘量協調,也不可能百分之百一致,其實同一個黨都沒辦法百分之百一致,更何況是說,我們只算是友軍這樣而已。」

交通部長 林佳龍:「我想客觀的情勢團結的綠營,再加上表現不好的藍營的民意代表跟縣市首長,我相信選民會回過來全力的支持 。」

同樣也到台中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莊競程造勢的交通部長林佳龍,則是相當看好綠營選情,至於洪慈庸的選情,林佳龍認為她非常認真,國會評鑑表現優秀,只要深入基層宣傳,相信最後會贏得勝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趙揚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