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4日訊】大陸民眾表示,現在全世界對華人的印象和限制,都是因為中共。不去除中共,全部華人都得遭殃,他們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

林育新說:現在終於看到中共可怕的地方在於,一日不除這個惡魔,全部華人都得遭殃。看看現在全世界對華人的印象和限制,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中共。還有很多海外的大陸華人被中共的毒素中毒頗深,連馬化騰、馬雲等富人的命運,都不足以喚醒他們。我覺得很可怕,真的很邪惡。為了給自己一個安全的未來,本人在此在精神上和身份上,退出中共黨團隊,脫離中共的轄制,拋棄邪惡,走向自由!

聲明退隊,退團的咪蒙說:
小學時入的團,其實心裡沒有什麼概念,那只是學校規定的。初中時,學政治,很奇怪的是,每次上政治課就開始犯困。我的老一輩都經歷過迫害,我真心希望我們的國是民主的,而不是連話都不敢說的。每當想起香港的年輕人,我真心佩服,卻又無能為力,我只能這裡說,加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