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僱兇殺人?中共高調獎勵撞人司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4日訊】中共日前高調行賞香港一名故意駕車衝撞人群的司機,事件引發香港社會和網絡輿論譁然。 大陸律師分析說,這是中共僱凶殺人,所謂的獎金不過是在兌現佣金。大陸民衆則譴責說,這是魔鬼的行爲。

10月6號,在香港民衆舉行的「全城蒙面日」大遊行期間,一名鄭姓司機駕駛出租車突然左轉加速撞向人群,多人被撞倒,而出租車並不減速,繼續碾壓人群,直到撞到商鋪鐵閘才停下。事件造成3人受傷,其中2人情況嚴重,一名23歲的女子雙腳骨折。

司機被憤怒的市民圍毆,之後,傷者和肇事司機都被送往醫院救治。

事件震動香港社會,民衆對司機蓄意傷人的行為表示憤怒,同時也對政府和警方失去民間信任, 導致「私了」的現象感到無奈。

但是,中共在香港的喉舌《文匯報》10月8號卻報導說,中共重獎這名肇事司機,中共的政協委員黃英豪和人大代表吳秋北等人,前往醫院「慰問」他。同時,香港的親共組織「守護香港大聯盟」則發起所謂「內部募捐」,捐款52萬港元獎勵司機。

中共公開重賞涉嫌故意殺人的出租車司機,引發輿論譴責。

香港立法會議員莫乃光在推特上發文表示,駕車撞人、使人骨折的司機獲52萬元的獎勵,這就是共產黨在香港鼓勵暴力的方式!

山東維權律師祝聖武則發表推文說,共產黨僱傭了這個司機去輾壓抗議群眾,這52萬不是獎勵,而是兌現佣金。共產黨僱凶殺人!

紐約城市大學兼任教授 滕彪:「中共給這個凶手籌款,這也不奇怪。應該就是公開向香港抗議者挑釁,公開表明它的立場。實際上就是向香港民眾、向全世界擺明了要挑釁。」

香港警方也在沒勘查現場、沒出示事故取證情況下,就在記者會上宣佈,這是一起「交通事故」, 對涉嫌蓄意謀殺的肇事司機沒有絲毫的咎責之意,卻反而嚴厲譴責圍毆司機的「私了」行為。

警方的態度,更加激起民憤,有人在網絡上留言說:「港共縱容黑幫偷襲市民,真無恥!用車撞入人群,已屬恐怖襲擊,黑警竟然放人,同屬共犯。」

香港民間質疑,中共軍警已經進入香港,正在對香港示威者進行殺戮。

滕彪:「中共它本來就是鎮壓香港抗議活動的凶手,不管是直接還是間接,包括香港警察過度使用暴力、包括黑社會、包括一些被懷疑為大陸警察的人冒充香港警察等等,這些背後都有中共的影子。而且香港的事情,表面上是香港政府要通過《逃犯條例》,實際上是中共。」

滕彪估計,在中共的操控下, 香港法院最後也會判這名司機無罪,但這件事很容易分辨是非、黑白。

對中共高調行賞一個涉嫌故意殺人者的舉動,前山西潤澤醫藥有限公司業務員趙明說, 這是魔鬼的行爲。他說,中共指使警察以這樣陰毒的手法鎮壓抗議民眾,已經使這些警察失去了人性。

前山西潤澤醫藥有限公司業務員 趙明:「共產黨就是希望把所有的人都變成惡人、變成蠢人。然後,對於惡人來說,它可以利用。對於蠢人來說,它可以統治。它這樣做就是想告訴全世界、告訴國內的和國外、香港的所有的人,它是魔鬼。」

趙明認為,中共現在對國內民眾、對香港民眾瘋狂鎮壓、維穩的舉動,只會使人更加看清他們的邪惡。他說,對於中共這個魔鬼來說,「天滅中共」勢不可擋,因為這是天道,也是人間正道。

採訪/陳漢 編輯/李鳴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