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舉行2019法輪大法修煉交流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4日訊】10月13日,來自澳大利亞、新西蘭和越南的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市政廳(Melbourne Town Hall)舉行盛會,分享他們修煉法輪大法的心得體會,請看報導。

當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向法會發來賀詞,鼓勵所有學員按照大法繼續修好自己。

20名中西方學員分享了他們如何在生活、工作和向社會講述法輪功真相中,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來修正自己、化解矛盾和提升境界。

澳洲法輪功學員Susan:「我一直都想做一個好人,但過去不知道怎樣做,在修煉了法輪大法之後,我明白了如何不斷地提升自己,做一個更好的人,變得更無私,遇事首先想到別人。」

澳洲法輪功學員Tina:「大法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好的驚人的修煉功法,這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奇蹟,大法徹底改變了我應對日常生活的方式。」

澳洲法輪功學員宇清:「我是從小就開始修煉的,我從小到大都沒有吃過一粒藥,沒有打過針,身體棒棒的。大法讓我變成了一個很美好的人。我以前有一段時期比較逆反,逆反的時候會經常容易生氣,對媽媽頂嘴,現在就不會了。」

法會中,學員們紛紛感恩李洪志師父的救度和引導。

澳洲法輪功學員Michael:「我想感謝師父給予我們機會在這個時期修煉,並能與師父在一起,這是無法言喻的稀有珍貴的機會。我為所有這一切感恩師父。」

澳洲法輪功學員Susan:「我的內心(對師父)充滿了感激之情。」

澳洲法輪功學員Rajna:「我們想發自內心深處地說非常感謝您,謝謝師父。」

澳洲法輪功學員 Amrita:「通過今天的交流,聽到了非常多的大法弟子交流他們的修煉經歷,我覺得修煉人在社會上的各個階層有很多人,我作為其中的一員感到非常的幸運,也希望在今後能夠有更多的人知道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宋清寧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