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婚禮展 2020婚禮流行藍色浪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5日訊】如果您將要籌辦一場婚禮,或是正想在婚禮上增添些新意。2020年倫敦國際婚紗秀,將會給您帶來意想不到的啟發。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近日,2020年國際婚紗秀在倫敦舉辦。 T台上的模特們穿著各式的婚禮服飾,邁著輕鬆的步伐,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想必這正是她們對於自己婚禮場景的憧憬吧。

而藍色則成為2020年的流行趨勢。不僅是婚紗,與婚禮相關的許多物品,也相應採用了藍色。比如蛋糕、紙巾還有鮮花。真的是夢幻般的婚禮現場呢。

全國婚禮秀展經理勞拉·哈里森:「最新研究表明,在Instagram上的帖子,藍色的使用率比其他高24%,我認為這是2020年趨勢的標誌。」

藍色不僅是一種好看的顏色,還可以用在製作美味的食物上,給人增添了食慾。

來看這款婚禮蛋糕,這叫晶洞蛋糕。它竟然是被閃閃發光的藍水晶和礦石填滿的。

當然,當一種顏色成為經典後,與之相關物品的價格,則會有所上漲。

弗洛里薩店主曼努埃拉·科納:「這是一種很難找到的顏色,如果新娘選擇藍色的花朵,她需要意識到,價格會比紅色或粉紅色高一點。」

通過店主凱蒂·薩頓的描述,藍色變得靈動了起來,不同的藍,不同的搭配,會給人們帶來截然不同的感覺。

店主凱蒂·薩頓:「你可以將藍色與珊瑚配對,這是去年季節的顏色。如果您要傳統一些的,則可以與金色搭配,尤其是當您使用更多的深藍色,則可以營造出優雅的感覺。」

看來顏色使用和搭配的技巧有不少的學問啊,幸好這場國際婚紗展給人們帶來專業而實用的參考。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