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露「北方口音」:趕緊走了嘿(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5日訊】日前推特上熱傳一段視頻,在畫面中可見有港警疑似露出「北方口音」,對其他港警高喊「趕緊走了嘿」、「走了,走了,趕緊的」。視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指真的是「大陸公安來了」。

「十一」過後,香港警方的暴力鎮壓不降反升,一些港警對待示威民眾的殘忍手段與中共軍警更如出一轍,令民眾懷疑中共軍警或已混入港警隊伍,執行暴力鎮壓的命令。

10月9日,有網友在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發布一段視頻,視頻中顯示疑似「速龍小隊」在撤退時,其中一人「疑似帶有北方口音」,他對著後方其他人用普通話大喊「趕緊走了嘿!」

隨後又有一個較粗的男聲用普通話叫道「走了走了,趕緊的!」在他們大聲喊話時,現場拍攝的兩名記者就站在旁邊。

隨後,有三名落後的「速龍小隊成員」陸續出現在鏡頭前,他們一個個舉槍朝人群方向密集開槍,疑似發射橡膠子彈和胡椒彈。

該網友在貼文中怒斥:在中共邪黨的善惡顛倒的獎懲制度下,這些家伙越發的沒人性了。看他們面對人群開槍有多隨意,就知他們有多冷酷。

這段視頻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有大陸網友留言指出,「確實是大陸公安來了」又指「即使是大陸公安都很正常啊」。

路透社近日引述外交界消息指,自香港反送中以來,中共駐港部門人數至少增加了一倍,9月底的所謂「換防」就是變相增兵,進駐香港的還包括大量中共武警。

近日有香港警察在網上爆料指,每次有大型示威活動,自己和一些同事就「被放假」,並要上交肩章、警號。

這名警察還說,他看到自己警區的警察蒙面執勤回來,就上去打招呼,對方卻不理睬他。而且有同事聽到,一些「速龍小隊成員」在衛生間講普通話。他們懷疑自己的身份被混入香港警隊的中共軍警盜用。

反送中運動持續4個多月來,港警對示威者的暴力鎮壓越來越血腥殘酷,「港警」打斷男示威者四肢甚至頸椎,性侵女示威者,製造8.31太子站慘案和密集的「被自殺」事件,均被懷疑是中共軍警特務的「專業手法」。

10月14日,署名「君子蘭」的網友在推特上爆料,指逾2萬名來自中共的公安、武警及秘密特工,已經進入香港進行「地下執法」,當中分成2股力量,一是冒充港警執行抓捕及清場;另一支來自中共國安人員組成的「祕密特工」,執行竊聽、綁架及謀殺棄屍等。

(網絡圖片)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港警爆料逢示威就「被放假」 身份疑被軍隊借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