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流離失所多年 再被非法關押 妻不離不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5日訊】9月22日,吉林市豐滿區52歲的法輪功學員劉長友,在吉林市江南泰山路市場賣方便麵時,被豐滿區國保大隊警察強行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

明慧網報導, 22日下午4點,國保大隊警察綁架劉長友時,還搶走了他的錢袋子,把其拉貨的電動三輪車和貨物丟在市場內。家人去豐滿分局打聽劉長友的情況,但根本沒人理睬她,分局部門互相推諉。

後來,家人得知劉長友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劉長友的妻子多次去豐滿公安局、豐滿區國保要求釋放丈夫,擔心丈夫再次遭受酷刑折磨。她請律師會見劉長友,告訴他車和貨都取回來了,不用擔心。

劉長友委託律師捎話,讓妻子照顧好自己,還告訴律師:這些年,他因堅持信仰法輪功、做好人遭受迫害,期間妻子跟他吃了不少苦,要不是妻子賢惠,家早就散了。

在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20年裡,劉長友遭豐滿區國保大隊、旺起派出所警察等不斷騷擾、綁架、關押、勞教迫害、酷刑折磨。從2013年至今他被迫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有地不能種。

非法勞教2年 超期關押9個月

劉長友在20年前有幸開始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家庭和睦、生活幸福。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出於妒嫉心,利用手中的權力瘋狂迫害法輪功,造假宣傳、抹黑法輪功、欺騙民眾。

劉長友感恩法輪功給他帶來的身心健康,於2000年8月份進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被抓捕後送回吉林市,非法關押在看守所。

2001年9月12日,劉長友被非法勞教2年,關押在吉林省九台勞教所,期間遭受種種酷刑折磨,眼睛被打壞,腿也被打壞。現在他的眼睛只能看到五六米遠,腿已恢復正常。

當他的勞教期滿時,家人滿心歡喜、盼望團圓。然而,他妻子去勞教所接他回家時卻被吿知,劉長友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加期9個月。

被迫流離失所

劉長友從勞教所回家後,沒過上幾天消停的日子,當地旺起派出所多次去他家騷擾,不分晝夜。家裡的兩個孩子才十多歲,經常受驚嚇,致使孩子無心上學,被迫輟學。

2013年8月22日晚8點左右,旺起鎮派出所六個警察,在一名派出所所長的帶領下,乘兩輛車,去旺起鎮大石村,圖謀綁架劉長友。

當晚劉家沒人,警察私闖民宅,打著手電筒翻箱倒櫃,搶走法輪功書籍、真相資料、二百多元現金等。警察還房前屋後到處尋找劉長友,還誤把鄰居抓上警車,一直折騰到當晚11點多才走。

據鄉鄰說,8月22日白天,就有一個警察竄到村裡,打聽劉長友的消息,了解得十分詳細。當天晚上,警察就闖到劉家,因其家中沒人,綁架未能得逞。

萬般無奈,劉長友被迫流離失所,靠賣小食品維生。

2017年6月,劉長友在賣貨時,被江南派出所警察綁架,後走脫。當時他的一輛小卡車、一千多元錢的貨物,以及身上帶的一千多元現金全被警察扣押,至今沒有歸還。

2019年9月22日下午4點鐘,劉長友在市場再度被當地國保大隊警察強行綁架。

綁架的理由是:2019年黃曆四月初八、十八、二十八,在吉林廟會期間,劉長友、陳繼海、宋德滿三位法輪功學員在吉林市磨盤山掛法輪功真相條幅時被錄像。

2019年7月19日凌晨2點左右,豐滿區二道鄉派出所多個警察破窗入室,將睡夢中的陳繼海和未修煉的妻子野蠻綁架,並非法抄家。後陳繼海的妻子被放回家。

同一時間,吉林市豐滿區二道鄉張家村法輪功學員宋德滿,也被豐滿分局十幾個警察跳牆入室綁架,並非法抄家。目前兩人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近三個月。

據明慧網分析,陳繼海他們三人及家人的電話可能早被中共人員監聽。劉長友的手機被定位後遭綁架,當時警察陰險地說:「這三人都到齊了。」

磨難中的夫妻

自2013年至今,劉長友一直過著流離失所的生活。每年10月是農田開始收割的季節,也是農民一年辛苦的收穫季節。為了躲避非法抓捕,劉長友不能回家公開露面幫助妻子秋收,只能白天到地裡收割莊稼,晚上在山裡過夜,勞累了一整天的他卻不能回家好好休息。

想到露宿山中的丈夫,他的妻子夜不能寐。當她同別人說起此情景時,聽者也禁不住落淚。這些年,在劉長友流離失所的日子裡,他的妻子遭受了很多磨難,卻沒有一句怨言,堅定地支持丈夫修煉,也沒有憎恨警察,只是擔心丈夫再一次遭受酷刑折磨。

劉長友和妻子租住的地方是一間簡陋的車庫,地面不是水泥面,廚房、衛生間是臨時安裝的,裡面放了一張床。晚上,人和賣貨的車同在幾平米的車庫裡,在冬天的時候車庫面特別冷。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