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三星 兩新款iPhone被評為最佳手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5日訊】蘋果終於在《消費者報告》最新智能手機評級中擊敗三星和谷歌手機,今年新款iPhone 11 Pro Max排名第一,iPhone 11 Pro排名第二。

新一代iPhone憑藉其更長的電池壽命和更先進的相機而獲得了優勢。iPhone 11 Pro Max也是迄今為止最耐用的iPhone,經受了100的壓力測試。

根據《消費者報告》的最新評級,新款iPhone 11 Pro Max是市場上評分最高的智能手機,其次是iPhone 11 Pro,這是蘋果近年來贏得的最高排名。

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 Pro起價分別為1,100美元和1,000美元。

在過去幾年中,三星手機在《消費者報告》中一直領先於iPhone,但是由於電池壽命延長,以及改進的攝像頭、物理耐用性和更快的處理器,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在評分方面更具競爭力。

電池壽命大幅延長

在《消費者報告》的測試下,iPhone 11 Pro Max一次充電可以持續40.5小時,而iPhone 11 Pro可以持續34小時。和iPhone XS Max和iPhone XS電池續航時間相比有了巨大飛躍,這兩款去年推出的iPhone電池續航時間分別為29.5小時和27.5小時。

為了弄清楚手機電池可以使用多長時間,《消費者報告》使用了自動編程的手指,可以讓手機完成一系列旨在模擬消費者平均一天的任務。機器手指可以瀏覽互聯網、拍照、使用GPS導航,當然還可以撥打電話。

蘋果已經將其最新款iPhone電池壽命的延長作為一個巨大賣點。《消費者報告》表示,如果你喜歡新iPhone,但又不願意花大價錢,可能會對700美元的iPhone 11感到滿意。這款手機在測試中也表現出色,排在前10名。該型號僅缺少一些功能,而這些功能對一般用戶來說可能並不重要。

iPhone 11電池續航可達28小時,比iPhone XR的27.5小時延長了約30分鐘。

與此相關的是,蘋果對其充電技術也進行了一些必要改進。該公司現在為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配備18瓦充電器。這可以幫助手機充電更快達到100%。

如果選擇便宜的iPhone 11,蘋果只配備了傳統的5瓦充電器。必須自己掏錢買18瓦充電器。

蘋果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背面有三個獨立鏡頭。 (Tomohiro Ohsumi/Getty Images)

三重鏡頭使iPhone相機與Galaxy和Pixel媲美

蘋果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背面有三個獨立鏡頭,雖然外觀顯得有些古怪引起一些不適應,但新的和改進的相機使iPhone與三星、谷歌智能手機具有相似優勢。

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均具有超廣角鏡頭,大多數三星新款手機也都擁有此類鏡頭,新款iPhone新的夜間模式則類似於Google的Pixel手機已經具備的功能。

買還是等等?

考慮到所有這些因素,這些手機值得購買嗎?

《消費者報告》表示,如果你已經擁有iPhone XS,XS Max或XR,則可能可以節省金錢並等待。除了電池壽命的巨大飛躍和新相機的使用以外,其它新功能可能還不足以讓你掏1,000美元。

但是,如果你正準備升級手機,那麼這兩款高端iPhone將是高性能、時尚的手機。如果你想節省一些,可以考慮購買700美元的iPhone 11。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