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二十萬人集會 籲美國國會通過人權法案「最辣」版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6日訊】【今日點擊】(3593-1)

提要
香港二十萬人集會 籲美國國會通過人權法案「最辣」版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歷史是重複的,太多人都學這個話都說這話。劉源為了統治,為了自己能夠有機會出聲,就是出頭吧,當時在北京師範學院,現在叫首都師大學的是歷史;王岐山學的是歷史,官宦子弟很多人學歷史。學歷史其實是想從宮廷鬥爭,和陰謀詭計的過程中,在把自己塑造成,在這天地間一個主子的概念。首先他們已經把自己當成主人的那一層,在主人的這一層裡面,要以鬥爭的哲學、鬥爭的方式,能夠求得自己的位置,那這一份鬥爭就叫宮廷鬥爭。這是中共歷史,在歷史教科書中這麼學的這麼說的,劉源也好、王岐山也好他們跑不了,所以同樣是在中共被洗腦的,這種教育的過程中走過來的。

而毛澤東比較著稱的,是對明朝的歷史比較所謂的說法,這是我留的印象啦,深挖洞、廣積糧,就是從當初朱元璋那兒來的,所以人說這個如何如何如何,就這麼講的。但歷史如何重複,歷史如何重演,我說句難聽話你有幾個人知道?人是輪迴轉世的,如果人有輪迴轉世的話,歷史的過程是輪迴轉世的過程。而一個否定神的存在、否定佛的存在、否定你不是從石頭子裡嘎波蹦出來的,你的祖宗,如果你認為你自己的祖宗,就是房山那個山頂洞人,那個猴屁股紅的那兒出來的,那你學歷史就是個狗屁,你學的就是所謂狡詐的歷史、陰險的歷史、這塊臭肉的歷史。

你也認為你一死就嘎波了,一嘎波就完蛋了,但是呢你在家裡上香。你弄塊石頭揣腰裡頭,那個石頭他不敢揣屁股兜裡頭,屁股兜裡一坐那放個屁給崩了,對不對,那石頭。很多人揣石頭的,這個東西沒聽說揣樹枝的,但揣石頭的有的是,說這塊石頭怎麼保佑自己的,你那塊石頭怎麼保佑自己,都是這麼來的。到江澤民那兒沒揣石頭,他弄了個王林,玩蛇的,玩蛇的壓著習近平,壓著習近平抬不起頭來,那是妖怪,那是妖怪。正經的神仙誰在市面上露啊,都是在民間最民間、最低俗、最被人認為任意可以蹂躪和侵詐的。但是你會發覺真正的神仙沒人敢碰祂,人招不了祂對吧,人正,那生命正的亂七八糟東西進不來的。

那這裡講的什麼?講個命,我說的意思講了個命。1976年3月8日在吉林出現了隕石,推背圖當年的推背圖叫什麼天崩地裂,三星殞落,還有什麼它說了一大堆。結果1976年當時在發生隕石之前,周恩來已經死了,後面跟著的是朱德,然後再跟著是毛澤東 9月9日死的。那7月28日大地震,大家心裡想清楚7月28日大地震, 7月28 五個七,這東西就這麼帶著災著來的,就這麼轉著圈一圈一圈來的。有人說朱德是被毛澤東害死的,那無論他怎麼死的無所謂,但他一定死在那兒。人去探討他怎麼死的,神不說,神的概念、命運的概念到點就完。

30年河東30年河西,在這運轉的過程中,從1976年到2019年今年,間隔43年。我還算呢,我說間隔43年,這事對不上數啊,後來一看,3+4得7,它數就這麼來的。上個星期五10月11日零時16分,就剛到了10月11日,吉林松原再掉下一顆隕石。掉下這顆隕石,當時只是說東北三省看到了,76年我忘了查了,有多少人能看到當時的隕石雨。當時的隕石雨,是在吉林省的吉林市的北邊,這一次是在吉林省的松原。事過4天到5天這石頭沒找著,還在找呢,有人說掉在了什麼黑龍江,有人說掉在說哪兒的都有,到現在沒找著呢。

那一開始說是東北三省看到了,後來呢北京天文台的一個姓張的教授,北京天文台我自己去過,我個人學過這東西,學過一年呢專業的,大學專業學這個。他就提到說這顆隕石實際南到廣東,西到新疆,北到松花江、黑龍江,都看到。那意味著什麼,那就沒有什麼。東南西北,東就不存在了,整個沿著東線都看到了嘛,那西邊到了新疆,那你還往哪去呀,再往那邊走出國了,對不對,這叫大江南北 共同目睹了這一刻。

香港20萬人集會 籲美國國會通過人權法案「最辣」 版本

而在香港呢,出現了將近20萬人的抗爭,應對在10月14日,原因今天10月15日,美國眾議院將討論,香港人權跟民主法案,預計會很容易通過的。香港20萬人集會,呼籲美國國會通過人權法案,最辣的版本。所謂最辣的版本,主要就是針對香港政府、香港警察,針對中共的政權政府的具體官員,都有包括凍結在美國的資產,取消禁止他們所有到美國的簽證,包括他們家屬的資產、直系親屬的。直系親屬的最大的殺手鐧,就是中共媳婦可以換,兒子不能換。

中共的高官、香港的高官,都有個習慣會照顧自己的兒子女兒,對不對。我捨得一身寡我把錢給兒子留下,你兒子到那折菜,美國人就拿著剪刀折菜,全給他們折了,你想留根沒戲,這就是最辣的法案。所以你把錢轉給兒子了,沒用;買了一百套房子到那兒,沒用,他全給你凍結了。如果凍結了,如果在這樣的法案通過之後,就像我跟大家解釋過的,如果把這些相應的,定罪的官員的私人資產在美國拍賣,賠償在香港本地這場運動中,遭受迫害的那些受迫害的人。我覺得這是一個正理,這是人間的正理,你讓我說我就可以這麼做。

星期日13日抗議,導致79人受傷就醫,14日民間舉行了香港人權法造勢大會,呼籲美國國會通過該法案,也是最嚴厲的一次。報導說13萬到20萬人參加,因為他是晚上,我相信他統計起來,只能按照那個地區的面積,和單位面積上多少人,只能那麼統計。15日今天美國參眾兩院復會,就人權法案展開辯論,集會尚未開始,那參加者們已經占滿了整個渣打花園,以至於擴展到外面。香港警察蓄意謀殺解散警隊,這是人們在這次集會當中的象徵。

香港警察今天所採取的方式,同時間他們更多的內容披露出來,比較典型的一個15歲的姓陳的女孩,在9月19日被發現在海裡面,但是全身赤裸,更多的細節被披露出來。比較典型的就是她的一個同學,撿到了她的包,撿到她的包,包裡面包括她的學生證,包括她的手機,可是手機的SIM卡沒了。手機的SIM卡沒了是有人蓄意,留下包是故意威脅年輕人對吧。那SIM卡沒了意味著什麼,她的通訊內容如何去查證,其實很容易查,她的通訊內容去找她的電話公司就可以,這個很簡單我覺得對吧。

有她的名字、有這個號碼,去找這個公司電話公司就可以找到,第一個;第二個,美國一家AI研究中心,已經認為在今天的香港,習近平使用叫人臉識別進行定向抓補,把香港當成了新疆的第二個試驗田,可以定向跟蹤、定向抓補,透過你的SIM卡。如果她的SIM卡被毀掉,被人家故意毀掉,她是一個被盯上的。而在過去整個香港失蹤的人中有一個特點,他們家屬全都不露面。這個孩子生活在一個破碎的家庭,細節沒說,她跟自己的爺爺奶奶長大,但是呢她的家庭變更巨大,不見她的父親,只見她自己的生母,而生母本身可能並不跟她住在一起。

所以香港警察,就是中共的國安、公安、香港警察,去獵殺那些家庭破碎的人,特別是女孩。在香港造成震懾作用,同時作為他的試驗品。她所上學的學校呢,學校裡都有監視器,被學生逼迫拿出了很短的兩段視頻,但是明顯被剪輯的,這是今天我們看到的。香港眾議院估計今天會通過,香港人權和民主法案,他說新的版本有什麼特點,新的版本最大的特點,就是對個體官員的制裁。他這裡只是談到了這個過程,預計今天晚上傍晚的時候他會投票,很可能輕鬆通過。各種說法不一,但是就我個人來講呢,我記得我讀過那個東西,參眾兩院三分之二以上的議員通過該法案的話,美國總統無權干涉,無權阻止該法案的通過。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