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電郵「黑匣子」曝中紀委祕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6日訊】習近平上台七年,中共激烈權鬥已經公開化。早在10年前,三名中南海工作人員曾向海外發出30萬字的「爆炸性」電子郵件,後被整理成《中共「黑匣子」》一書,揭露中共高層反腐敗為名,激烈權鬥,甚至置對方於死地的驚天內幕。

10年前中共竊政60年「閱兵」時,一篇署名「高丹」的文章,在希望之聲,新唐人發表,並被看中國網站轉載。

文章稱,《中共「黑匣子」》這本書是由幾名「並不太普通的中國人」發表,他們是中南海的工作人員,因為一次會下的閒聊,三個「老中青」開始了同一題材的寫作,最後合成了這本書。

書中說,中共以往的權利鬥爭,多數是路線鬥爭,而近20年來,中共在高速發展經濟問題上並沒有分歧,大家都放棄了無畏的意識形態,在維護政權上驚人的一致,但在利益分配上,仍然有激烈的爭奪,中紀委成為最主要的工具。

眾所周知,胡錦濤執政10年時間,由於江澤民干政其權力被架空。而胡溫時期的兩任中共中紀委吳官正和賀國強,都屬江派大佬,均因追捧江澤民並積極跟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得以攀上中共的權力高峰。

《中共「黑匣子」》一書中,用大量案例細節揭露了「反腐敗」在權力鬥爭的運用,如《「朱氏王朝」崩潰內幕》、《黃光裕案震動四個常委兩個委員》、《打擊康日新、太子黨,點穴曾慶紅》等。

北京平安里西大街41號,是一座4米多高、1米多厚的灰色磚牆包圍著的大院。這座大院在地圖上沒有標註,沒有門牌,雖然沒有軍事禁區的標誌,卻由軍隊負責保衛。

這是中共絕大多數官員想進又不敢進的地方──中紀委。

每一個副省部級以上中共官員,在這個大院裡都有一個「黑匣子」,裝滿舉報信、告密信,那是現代版「百官行述」,是省部級幹部們的「腐敗檔案」、「生死簿」,一旦打開其中一個,就有人會身敗名裂,甚至家破人亡。

……誰要是接到這個機構工作人員的來電,號碼顯示是8個零。

1993年1月,中紀委和監察部合署辦公,中紀委便搬遷到如今這座帶著詭祕色彩的大院。另外,從中紀委出來,沿西二環向南約七公里左右,到北京市宣武區廣安門南街甲2號,是監察部所在地。

中央工作人員,通常以「東院」稱呼中紀委、以「西院」稱呼監察部,這很容易讓人聯想起明朝的「東廠」、「西廠」這樣的特務組織。

實際上,就其職能和奉行「有罪推定」的原則,以及越來越僭越司法、無所不用的辦案手段而言,二者也越來越相類似。歷史再次上演了驚人相似的一幕……

包括:紀委打著「反腐」旗號,有罪推定,踐踏程序,動用監聽監視設備,祭出「雙規」利器,威嚇利誘,侵犯調查對象的人身自由和公民權利,甚至放縱辦案人員嚴刑逼供,草菅人命。

紀委以政治鬥爭的需要劃線,借反腐整人,打擊政敵,而對涉嫌重大違法犯罪者,只要順從要求,任其逍遙法外,甚至遠走高飛。

紀委以「保密」為由,不讓外人置喙,更不容外人插足,其強勢作為打破過去本就軟弱無力的監督體系,腐敗是黑箱操作,反腐敗也是黑箱操作。

紀委組織眼線,鼓勵告密,混淆黨紀與國法的界限、罪與非罪的界限,敗壞正常的人際關係,衝擊社會信任度,造成人人自危。

紀委以「發揚傳統」為名,委派那些名為「嚴於律己」實則恪守成規的官員,在社會轉型、亟需大膽改革但又界限未明的場合,不遺餘力地打壓改革者。

紀委辦案不計成本,動輒抽調上百人,一查就是大半年,住高檔賓館,查案花費,都由財政部門用預算外收入隨時撥付,從不公開。

紀委官員自身就陷入權錢交易怪圈,重蹈腐敗覆轍,各方朝貢,受賄索賄,作威作福,貪腐的金額讓人嘆為觀止。

書中說,不受監督和制約的權力,必然走向腐敗,這本來是人們耳熟能詳的定律,紀委並不例外;然而紀委蛻變如此之速,公信力折損之快,激起的民怨民憤之深,著實讓海內外民眾吃驚。

這本書共有30篇文章,除了詳實的案例,還系統揭露了中共的體制黑暗內幕,如《公檢法司淪為中紀委打手馬仔》、《中國已進入祕密警察治國階段》等。

作者特別感謝網路使他們得以穿透紅牆,將他們所見所知所想,獻給天下國人。

網友對這本書的出版給予了高度評價,有網友認為:這本書極為深刻地揭露了中共的本質和操作方式。落後迂腐的中共為了維護統治是不惜一切的,是可以動用一切的,如六四中的坦克等。網友還說,既然是落後迂腐,它對人民的統治將更加凶殘。

書的封面非常耐人尋味。上頭寫著:商賈命運關鍵在於靠山,官員生死決定在於紀委,這種政治還能玩多久?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 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