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傳習打某大老虎 為四中全會「壓驚」
美中貿易戰及香港等問題僵局難解之下,中共黨內權斗已到了隨時攤牌的地步,而拖延已久的中共四中全會,可能將於24日前後召開。有消息稱,習近平可能在此期間「懲治」某「大老虎」,以威懾反習勢力為四中全會「壓驚」。

金正恩騎白馬登白頭山 大事即將發生?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日前騎白馬登上了中朝邊境的白頭山(中國稱長白山)。朝鮮官媒稱,這是朝鮮史上重大事件。觀察家們說,可能大事即將發生。

香港法案還有兩關要過 最終通過希望大增
備受國際關注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15日在美國眾議院無異議通過,參議院也將很快就法案進行表決。儘管中共對此反應激烈,甚至揚言報復,但多位美國重量級參議員已表示將盡快推動法案通過。

大陸退休大學教師聲援港人 遭通緝抓捕
因公開聲援港人反送中活動,上海一所大學的退休教師顧國平,遭警方發布通輯令通緝抓捕後,以「尋釁滋事罪」關押30天。獄警說他是當局認定的反黨反社會主義分子,可能最後死在監獄裡了!

李源潮視察母校?消息1個月後披露不尋常
在中南海權斗中失勢的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李源潮備受關注。10月16日,李源潮的母校上海復旦大學披露,一個月前李源潮視察母校。外界認為,校方在一個月後才披露此消息,不同尋常。

中共又變卦?傳購500億美國農產品添加苛刻條件
週美方宣布和中方達成「初步貿易協議」,中共做出增購美國農產品和開放金融等妥協,換取美國暫緩10月的加徵關稅。但隨後傳出消息稱,中共要求美方不但取消12月關稅,還要取消原有關稅,令人懷疑中方再施拖延戰術。

林鄭為何不下台?李銳之女:她是共產黨員!
香港反送中抗爭邁入第5個月,港府強推禁蒙面法後,警民對峙加劇,局勢惡化。近日多位美國參議員訪問香港,了解香港抗議情況,並譴責特首林鄭月娥受北京操縱,把香港變成警察國家。毛澤東前秘書李銳之女李南央日前更公開譴責林鄭,稱林鄭之所以不下台,是因為她是共產黨員。

岑子杰遇襲 民運緊急聲明:疑中共與港府所為
香港人權法案剛剛獲得美國眾議院通過,香港民主陣線召集人岑子杰16日就遭到暴徒襲擊重傷入院,引發外界強烈關注和譴責。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在臉書發表聯署聲明指出,這是中共和港府所為,是典型的侵犯人權,意圖製造恐懼的國家暴力行為。

美資深議員:必須採取行動 不能讓中共綁架世界
中共封殺NBA事件引發世界關注,隨後又有多家跨國企業遭到中共商業霸凌。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日前指出,中共利用中國市場脅迫美國企業,美國必須採取行動對抗中共的經濟威脅,不能讓中共綁架這個世界。

探密:香港示威者的「地下診療室」
香港反送中抗爭已進入第5個月,在中共與港府的血腥鎮壓之下,示威者拚死抗爭,受傷人數不斷上升。而警方擴大追捕示威者,甚至連公立醫院也不放過。示威者擔心被捕,不少人選擇「地下診療室」。

中國將告別豬肉餡餃子?豬瘟讓大眾食譜被迫改變
目前,受非洲豬瘟影響,大陸豬肉價高漲,民眾的日常飲食因此改變。以往經常食用的菜裡都由豬肉扮演重要角色,現在被迫改換食譜,豬肉餡餃子只好用牛、羊肉來代替。

黨內指責暗流洶湧 學者:習近平提粉身碎骨暴露焦慮
習近平日前訪問尼泊爾時,罕見說出「讓搞分裂者粉身碎骨」的重話,引起外界關注。香港學者指出,習近平在港台等問題上面臨日益加劇的黨內指責,「粉身碎骨」說法反映出他內心的焦慮情緒。

川普:APEC峰會與習近平會面前 不會與中方簽協議
上週末白宮宣布與中方已達成第一階段協議後,中方對此卻僅稱取得「實質性進展」,隨後更有美媒爆料稱中方希望在同意第一階段條款之前進行更多談判以敲定「細節」。外界猜測此事或還存在變數。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告訴媒體,在APEC峰會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前,可能不會與中方簽署貿易協議。

陳彥霖失踪前全部CCTV曝光 引發網民更多質疑
香港15歲女生陳彥霖失蹤後浮屍海面一案,繼續引發全球關注。日前,彥霖所在學校「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已公開所有閉路電視影片(CCTV),交代其在學校的最後行蹤。不過,該影片卻引起網友更多質疑。

詹姆斯被曝施壓總裁處罰莫雷 美輿論狂轟聲討
因批評休斯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Daryl Morey)發推挺港,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兩天來遭轟炸式輿論聲討,並被罵上熱搜榜。媒體週二(10月15日)披露,他還一度施壓NBA總裁懲罰莫雷。

實拍香港觀塘凌晨搬運屍體狀物 警車護送(視頻)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頻發可疑「自殺」事件,外界普遍懷疑是中共暗殺。日前有港人在香港觀塘拍到一段視頻,疑似有車輛凌晨搬運屍體,有警車從旁護送。

捍衞自由影響全世界 港人獲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香港人民用非暴力方式頑強抵抗中共的血腥鎮壓,爭取自由民主,此舉感動了全世界。日前美國國會眾議院全票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挪威國會議員亦宣布提名全體港人競逐2020年的諾貝爾和平獎。

香港法案撼動中共政權 北京高調回應但報復手段有限
美國國會眾議院全票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中共多部門密集回應,連中共人大也罕見發聲「抗議」,顯示北京已為之震動。雖然中共高調「抵制」,但報復手段有限。有親共港媒勉強拼湊「3招」,但北京目前並無相關動作。

大撒幣背後:中共嚴控非洲留學生 密令打壓宗教信仰
中共近年對非洲國家的外交政策,被外界指為「大灑幣」外交,雖吸引了大量非洲學生前往大陸留學,但日前有外媒披露,這些非洲留學生到了大陸後,便遭受到當局的嚴密監控及暗中調查,如果表明有信仰,輕則被驅趕出教會,重則被驅逐出境。

澳洲報告揭中共野心:中企收集大數據觸角遍全球
現代社會各行各業每天都會產生出天文數字般的數據,而對這些數據的收集與分析,正對世界的發展變化產生着巨大影響。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日前發佈的一篇報告指出,中共政府正利用本國企業及與外國高校合作,全力打造一張遍布全球的大數據收集網絡。報告警告說,西方國家使用中國科技,很可能被中共的極權意味着不得不接受中共的價值體系,而這將對民主社會產生深遠的影響。

四中前紐時爆料:德意志銀行為搶市場送禮江澤民
美德兩家頗具影響力的媒體經聯合調查披露,20年前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之所以能在激烈的競爭中搶佔中國(中共)市場,是因為其利用各種手段打通了與中共高層的關係,包括向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贈送禮物。

【中國禁聞】10月16日完整版

《石濤聚焦》人權法案剛通過 岑子杰即刻被襲擊 習近平香港政策大敗筆

【江峰時刻】70年民族劫難《五》:葉劍英推薦習仲勛 葉選寧輔佐習近平 中國是紅色家族的遺產

【中國解密】港府何以動用緊急法

【世界的十字路口】一豬千金 中國經濟飆危機

【熱點互動】人權法案眾院通過 對香港和北京意味著什麼?

【拍案驚奇】岑子杰遇襲 受傷嚴重 陳彥霖案更多錄像流出

《石濤聚焦》美國眾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及《保護香港法案》

【今日點擊】承認不是人?耿爽抗議美國眾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各種版本下載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鏈接:中共執政70年 害死多少中國人?
相關鏈接:中共雇凶傷人 香港連釀血案
相關鏈接:北京進入臨戰狀態 機密文件流出
相關鏈接:川普:中共是全球威脅 最近與習有爭吵
相關鏈接:馬化騰走人內幕/推特封殺中共4300個賬號
相關鏈接:中國經濟三大威脅 /中印軍隊爆衝突
相關鏈接:港警酷刑細節曝光/吳小暉被罰850億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怕江猝死 /大量黃金流出香港
相關鏈接:白宮解密對台軍售 /美逮捕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李克強透經濟實情/傳李鵬託夢求超度
相關鏈接:馬雲兒子不接班內情 /習近平左右搖擺
相關鏈接:港人啟動B計劃/港媒曝習3大祕聞
相關鏈接:會場打虎場面震憾 /王滬寧忽悠習近平
相關鏈接:林鄭錄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長關稅內幕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馬雲卸任為避禍?/太子站失蹤者曝光
相關鏈接:李嘉誠表態香港 /逼習下台時機來臨?
相關鏈接:港警濫捕畫面曝光/黃之鋒再獲保釋
相關鏈接:王岐山密見林鄭 /李克強表態香港
相關鏈接:習近平激戰中南海 /中聯辦主任要換?
相關鏈接:習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鄭被逼嗆北京
相關鏈接:林鄭月娥「重大讓步」/習發現政變苗頭?
相關鏈接:郭美美出獄「乾爹」未倒?/林鄭突然「泄密」中共對策
相關鏈接:網傳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罷局勢升級
相關鏈接:港警恐襲「屍殺列車」 /川普貿戰新武器
相關鏈接:平息香港絕密內幕/8.31反送中無畏無懼
相關鏈接:香港大抓捕 /習近平大難臨頭?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軍車入港 /習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關鏈接:台媒曝香港絕密 /7常委噤聲透玄機
相關鏈接:習近平失發言權? /林鄭下台已晚
相關鏈接:香港開槍逼近死線?高層內鬥3種定性
相關鏈接:大陸身份證當「肉票」 /汽配大廠貿戰中倒下
相關鏈接:川普稱習「敵人」/李克強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習失紅二代支持?/對港最新指示
相關鏈接: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