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10.18-20香港反惡法遊行集會
本週末,香港民眾再次發起遊行集會,即週五的「十八區面具「和你拖」」、週六的「國際人道救援祈禱會」和民陣發起的週日「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大遊行。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美國再出重手 凍結18名中國人財產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日前表示,已將18名中國交易員的財產凍結,因為他們通過市場操縱3000多隻美股,非法獲利2.2億人民幣(3100萬美元)。

港刀刺警頸案疑點多 分析:再現喬裝警
早前有香港學生刺傷一名身穿警察制服人士,被控「有意圖而傷人罪」,受傷者姓名以英文字母代替。時事評論員潘東凱認為,那名被刺傷的並非香港警察,所以用較輕罪名控告傷人者,以及隱去受傷者姓名,希望低調帶過。

山東80後火箭升官惹議 傳姑父是「國家領導人」
山東80後官員張輝,畢業僅5年就升至副廳級,引起外界廣泛質疑。在輿論聚焦後,中共山東省委組織部卻模糊回應。有大陸民眾則投書揭露,張輝火速晉升背後,得利於其姑父、中共原山東省委書記李建國。

港警敗訴 太子站事件中15歲男童獲自由
「8.31太子站事件」中一名15歲男童被捕後,警方向法庭申請保護令。10月18日,案件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少年庭處理,法官駁回警方申請,認為該男童當時並無任何非法行為,保護令並不適合,該男童交由家人看管。

中共戰略核潛艇意外曝光 疑纏繞越南漁網
近期,一艘中共戰略導彈核潛艇在南中國海貼近越南漁船現身,讓國際輿論倍感詫異。有分析認為,這表明南中國海已經成為中共戰略核潛艇的隱身之處。

四中全會政治議題掛帥?陳破空:兩大勢力恐將攤牌
中共本月將舉行第19屆四中全會。在美中貿易戰、香港問題的危局下,中共內部的政治鬥爭已暗潮洶湧。時政評論人士陳破空認為,四中全會將聚集「政治」而非經濟,習近平跟反習勢力可能攤牌,引發新一輪政治動盪。

中共堅持取消所有關稅才有最終協議 章家敦:和騙子最好脫鈎
近日,外界傳言指中方在落實第一階段協議文本時,要求美方在撤銷關稅方面做出更多讓步才簽協議,由此引發外界對這份協議可能流產的擔憂。中共商務部發言人本週四在新聞發佈會上稱,中方希望「儘快達成分階段協議」。但同時也強調,貿易談判的最終目標是停止貿易戰、取消全部加徵的關稅。對此,美國知名時政評論人士章家敦在推文中指出,中共擅長撒謊、作弊和偷竊,美國唯一不受傷害的方法是與其脫鈎。

趙紫陽生前評價毛鄧政治手腕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搭檔、原中顧委委員安志文,生前曾透露趙紫陽對中共前兩代領導人毛澤東、鄧小平的看法,趙紫陽說中共所謂的「人民民主專政」,實質是少數人專政。

中共打壓基督徒 半夜躲墳場豬圈聚會
目前,中共當局正以多種手段嚴厲控管基督徒,造成很多宗教信徒無法上教堂,甚至與其他信徒見面也受到管制,只好躲到豬圈或墓地聚會。

扎克柏格痛批中共審查制度:臉書捍衛言論自由
「中國永遠不會讓我們進入。」臉書(Facebook)執行長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日前痛批中共審查制度,並表示臉書捍衛言論自由。

林鄭施政報告沒提習?港人16字報告帶進立法會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年所做的《施政報告》中沒有提及「習近平」引起關注。林鄭讀稿期間,遭強烈抗議,兩度被打斷。有民主派議員表示,當天港人16個字的施政報告也帶進了立法會。

歐洲議會跟進美國 通過支持「香港抗議」決議
歐美在香港問題上高度一致,在美國眾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之際,歐洲議會最大黨團「人民黨」日前也通過一項支持「香港抗議」的決議,支持香港抗爭者,並呼籲港府調查警察暴力及兌現對示威者的承諾。香港議員則吁歐洲議會出臺針對人權迫害者的法案。

網傳林鄭21年前入黨 中共對港絕密計劃流出
港警無底線的濫權血腥鎮壓示威者,引發更大的民怨,被稱為「港警之母」的特首林鄭月娥,備受輿論詬病。消息披露,林鄭當下只是在替中共做事,其21年前就加入了中共,而她還是中共一絕密計劃的選定人。

中共租下太平洋整座島暴露野心 專家:只會適得其反
美媒日前披露,中共一家國企已和所羅門群島簽署協議,租下該國一個戰略要地——圖拉吉島,此舉令歐美國家更加擔憂中共軍事擴張野心。中共上月剛剛收買所羅門群島與中華民國斷交,專家指如此打壓台灣會適得其反。

秦嶺別墅風波未平 陝西兵馬俑裡又建酒店
陝西西安秦嶺北麓因違章修建別墅,引發陝西官場大震盪未息之時,近日又有消息,陝西秦始皇陵兵馬俑內要建酒店,引發社會廣泛關注。

《南方公園》繼續開火 這次目標是NBA詹姆斯
美國動畫情景喜劇《南方公園》本週三(10月16日)再推與中共相關的新集,但目標指向了NBA超級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勒布朗近日抱怨休斯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發推挺港給NBA帶來損失,從而再度引發了輿論風暴。

碧桂園被曝拖欠半年工資 大馬中央公園惊現「洋討薪」
數十名馬來西亞建築工人週三(16日)聚集在碧桂園中央公園(Country Garden Central Park)拉橫幅,抗議遭工程二級承包商拖欠至少半年以上的工資。事件亦引發對大陸房地產業前景的擔憂。

《南方公園》繼續開火 這次目標是NBA詹姆斯
美國動畫情景喜劇《南方公園》本週三(10月16日)再推與中共相關的新集,但目標指向了NBA超級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勒布朗近日抱怨休斯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發推挺港給NBA帶來損失,從而再度引發了輿論風暴。

NBA球員發推撐自由網民盛讚 詹姆斯淪惡搞對象
NBA休斯頓火箭隊總經理莫雷在推特發圖撐香港,意外在NBA球員內部引發輿論風波。日前,湖人隊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發推文批評莫雷後僅1小時,來自土耳其的NBA球員埃內斯•坎特即發推文撐自由。推特上眾網民紛紛留言盛讚坎特的同時,批評詹姆斯為了錢與中共同流合污的帖子也比比皆是,甚至有網民繪圖將詹姆斯惡搞成人民幣上的頭像,還有人描繪了他向中共紅色惡龍下跪的場面。

中共外交部證實抓捕2美國人 當事機構:羅織虛假罪名
美媒披露,中共上月以「組織非法越境」為名,抓捕兩名在中國從事語言教育的美國人,疑似報復美國逮捕涉嫌簽證欺詐的中共官員。中共外交部日前證實二人被抓消息。但兩人所在的教育機構聲明,指控中共羅織虛假罪名。

以牙還牙:美國新規限制中共外交官在美活動
週三(10月16日),美國政府宣布新規定,要求在美中共外交人員與美國地方官員或教育科研機構人員會面前,必須提前通知美國國務院。美國國務院說,這是為了「加強對等」,因為中共針對美國有比這更嚴格的規定。

15歲香港少年被抓 保釋後的誓言網絡瘋傳
「我出來了!我要繼續抗爭!我會用我的年輕作為阻止極權吞噬香港的本錢,再多的刑責也不能令我畏怯退縮。我,誓不低頭。」

【中國禁聞】10月17日完整版

【微視頻】中共正在鑽《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漏洞

【天亮時分】NBA事件應教會川普如何對待香港問題和中美貿易戰

【今日點擊】6個要點 迅速了解德意志銀行如何在中國做生意

【拍案驚奇】陳彥霖母TVB講女兒是自殺 外界質疑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各種版本下載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鏈接:中共執政70年 害死多少中國人?
相關鏈接:中共雇凶傷人 香港連釀血案
相關鏈接:北京進入臨戰狀態 機密文件流出
相關鏈接:川普:中共是全球威脅 最近與習有爭吵
相關鏈接:馬化騰走人內幕/推特封殺中共4300個賬號
相關鏈接:中國經濟三大威脅 /中印軍隊爆衝突
相關鏈接:港警酷刑細節曝光/吳小暉被罰850億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怕江猝死 /大量黃金流出香港
相關鏈接:白宮解密對台軍售 /美逮捕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李克強透經濟實情/傳李鵬託夢求超度
相關鏈接:馬雲兒子不接班內情 /習近平左右搖擺
相關鏈接:港人啟動B計劃/港媒曝習3大祕聞
相關鏈接:會場打虎場面震憾 /王滬寧忽悠習近平
相關鏈接:林鄭錄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長關稅內幕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馬雲卸任為避禍?/太子站失蹤者曝光
相關鏈接:李嘉誠表態香港 /逼習下台時機來臨?
相關鏈接:港警濫捕畫面曝光/黃之鋒再獲保釋
相關鏈接:王岐山密見林鄭 /李克強表態香港
相關鏈接:習近平激戰中南海 /中聯辦主任要換?
相關鏈接:習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鄭被逼嗆北京
相關鏈接:林鄭月娥「重大讓步」/習發現政變苗頭?
相關鏈接:郭美美出獄「乾爹」未倒?/林鄭突然「泄密」中共對策
相關鏈接:網傳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罷局勢升級
相關鏈接:港警恐襲「屍殺列車」 /川普貿戰新武器
相關鏈接:平息香港絕密內幕/8.31反送中無畏無懼
相關鏈接:香港大抓捕 /習近平大難臨頭?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軍車入港 /習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關鏈接:台媒曝香港絕密 /7常委噤聲透玄機
相關鏈接:習近平失發言權? /林鄭下台已晚
相關鏈接:香港開槍逼近死線?高層內鬥3種定性
相關鏈接:大陸身份證當「肉票」 /汽配大廠貿戰中倒下
相關鏈接:川普稱習「敵人」/李克強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習失紅二代支持?/對港最新指示
相關鏈接: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