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各區候選人關注人權及宗教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8日訊】加拿大聯邦選舉在即,選民面對自由黨、保守黨、新民主黨、綠黨、人民黨抛出的承諾,應該作何選擇,來看報導。

加拿大聯邦選舉的投票將在下星期一(10月21日)正式開始。保守黨候選人表示,在加拿大保證宗教自由是有必要的。

保守黨南本拿比(Burnaby South) 國會議員候選人Jay Shin:「在前任保守黨政府當政期間,我們有(加拿大聯邦)宗教自由辦公室,但是被自由黨政府取消了。這個辦公室的目的是尊重和監督海外的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

加拿大宗教自由辦公室(Office of Religious Freedom)負責監管全球的「宗教仇視及打壓」,並推廣加拿大價值。宗教人權組織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的創辦人沙菲(Majed El Shafie)曾表示,中國將是宗教信仰是否自由的真正考驗。

新民主黨克洛弗代爾-蘭里市選區(Cloverdale-Langley City) 國會議員候選人Rae Banwarie:「即使我必須去(中國)與政要會面。也要嘗試找出處理此問題的方法,以獲取釋放(被捕加拿大人)並帶回加拿大。」

新民主黨溫哥華中選區(Vancouver Centre)Breen Ouellette:「加拿大要求加拿大公民返回加拿大。對中國來説會更容易和其他國家交往,如果中國也能享有(民主)價值觀。」

本拿比南部選區(Burnaby South) 自由黨候選人尼兰·布拉(Neelam Brar)和列治文中部選區(Richmond Centre)綠黨候選人弗朗索瓦·罗内(Françoise Raunet)表示,人體器官販賣不可接受,不支持來源不明,或未經授權而獲得器官的交易。

新唐人實習記者古月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