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大學真善忍美展 感動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8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進行了為期2天的展覽,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海水輕拍海岸,海天一色,在輕柔的波濤聲中打坐,畫家陳肖平的這幅《天人合一》讓觀眾流連駐足。

忙碌了一天後,懷抱熟睡的嬰兒,在燈下聚精會神的讀書。

法音傳十方,傳說中覺者下世,這幅巨幅油畫把觀眾帶入一個神奇的境界。

眾神衣帶飄飄,乘雲下走,是否喚起了遠古的記憶。

多倫多大學舉辦的真善忍畫展,吸引了很多加拿大這座知名學府的學生前來觀看。

Alaa 藝術系學生:「我喜歡這幅畫,這個表現了很多文化內涵,修煉和不同階段的內涵,一種我能感受到的東西,我不光是眼睛看到了,我內心能感受到,我能理解所有的細節、不同的層次,不同的顏色,這不光是一幅畫作,也是歷史,被書寫在這裡,作為正在發生的事情的證據。」

這次美展的作品,以油畫為主,展現法輪功修煉和20年的和平反迫害。

這幅畫人物眾多,表現的是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憤怒。

畫家李犇說,走回傳統,創作古典油畫,是真善忍美展的藝術家們的追求。

畫家李犇:「從繪畫材料,到繪畫的程序,一直到繪畫題材,古典繪畫是非常艱難的,所以敢於在這個回歸的路上走的藝術家們都是很了不起的。」

這次美展在多倫多大學持續2天。真善忍美展自從2004年在美國華盛頓開展後,已經去過50多個國家,舉辦了1千多場展覽。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