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芳拍翻車戲驚險 藍正龍誇其敬業精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8日訊】近期在台灣熱播的《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請到影后范文芳出演,之前她為新戲熬夜拍攝翻車戲,因聞到燒焦味,不停詢問導演車子引擎是否會過熱起火、甚至爆炸,讓她焦慮不堪,尤其在拍攝整台車翻覆過來的畫面時,她躺在車中險些割傷,直到工作團隊加強設置安全措施,她才能安心繼續拍攝。

為了呈現精彩的動作畫面,車翻了數次才完成,讓范文芳飽受驚嚇,她不諱言本身開車技術並不在行,在路上也常迷路,自嘲:「當了媽媽反而變得非常膽小!」

藍正龍則是誇讚范文芳特別認真,只要導演跟劇組開始設置現場,她就會在旁邊等測光、走位,不像其他演員等現場都設置完成才出現,認為范文芳身為前輩如此敬業,讓他相當敬佩,只要與范文芳對戲時,自己也在一旁緊張待命。

范文芳表示,藍正龍外表冷酷,但私底下其實是個「冷面笑將」,經常語出驚人,讓她大改觀。兩人都各自育有子女,在片場常暢聊小孩,范文芳打趣地說:「藍正龍是二十四孝爸爸。」她則自稱是:「二十四孝媽媽。」

該劇劇情以2016年轟動台灣的ATM跨海盜領案為故事背景,范文芳飾演藍正龍的特助,私下卻做假帳中飽私囊,這也是她近年來演過心機最重、城府最深的角色。范文芳坦言在現實生活中看過這種人,眼高手低、在利益面前露出真面目,因此詮釋起來得心應手。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