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趙紫陽低調安葬民間公墓 中國領導人「身後事」仍敏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9日訊】【今日點擊】(3596-1)

提要
趙紫陽低調安葬民間公墓 中國領導人「身後事」仍敏感
加強洗腦教育 中國教師不「講政治」 將受處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呢我們的當地開了一個,

它叫什麼,涮羊肉的館,叫快樂小羊,據說國內挺有名的,那個人家歷史的過程就無所謂了,反正他開了這麼個館。然後有朋友說濤哥,咱們吃飯嘗嘗人家快樂小羊。說不上好壞啦反正就說不上好壞啦,那給我的感覺那個店,是在一個原來舊的店的基礎上開的,也是涮羊肉的。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挺感觸的,進去那店一看,人家裝修嘛據說國內很大的買賣,沒有任何特點,除了是新的其他沒有任何特點,新的你一看這東西是新的。

然後呢我以為就是,我說沒特點的意思,其實它裡面沒有一種,生命內在的文化的那東西,人是為了掙錢吧,但是呢很顯然是一種缺失,很顯然是一種缺失。缺失的意思做個比較,很多人願意去買,義大利人做的皮鞋也好,就是人的日常的消費品。其實包括義大利做的那個菸斗,男人嘛,你看那個菸斗,還刮鬍子的那個,你就看那東西,你能看出它100年200年。現在那東西電動的,我個人從來不使,沒有任何生命感觸。你知道拿電動的刮鬍子刮的時候,給我的感覺就像那羊剃毛一樣。我沒有反對任何人去用這個啊,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生活的過程是一種品味的過程,是一種自己生命存在的過程。

今天太多的朋友在利益上去追逐,那電動的,嘩,一禿嚕多給勁啊,所以就像那個新西蘭人剃羊毛似的,禿,就給禿嚕沒了。那個店鋪現在很多店鋪,基本開的是這樣的。那有些館子呢,想開出一些傳統的文化的味道,但是就我個人感觸呢很多就是,開店的時候他想追尋,那開不了兩天就變樣了。四川館大多弄個臉譜,這個掛上辣椒、弄上臉譜,四川變臉嘛有那個,然後就沒了,然後你再看其實就什麼樣的都有。

趙紫陽低調安葬民間公墓 中國領導人「身後事」仍敏感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趙紫陽被低調安葬在民間公墓,中共國領導人的身後事仍然很敏感。這個我覺得沒什麼可講的啦,埋在了昌平,昌平的一個民間公墓裡。今年是趙紫陽的冥誕大概是100歲,據說下這命令的是習近平,應該沒有第二個人,入土為安這是中國人的傳統對吧。那趙紫陽,現在的年輕人,也就是說30歲左右的年輕人,對他根本不了解,完全被扼殺了。而趙紫陽、 胡耀邦經歷了整個一個年代,是在中共體制之下,相對開放、相對人性的年代,從而他死後,只能被放在人的環境中。所以他進入了民間,跟普通老百姓一樣,所以他是個人被埋了。

八寶山都是獸、動物,高級動物被埋,所以他回歸於人的環境。趙紫陽的歸宿就是今天對所有人,對共產黨抱有希望的那些人的一個,最好的答覆。共產黨不是人,想做人就得被共產黨轟出去。而人們在現實的環境中的討論,是在利益的角度去討論。因為趙紫陽,你比如說換個人吧,李鵬,這是相應對等的,對不對,李鵬他的能力他的一切東西,都無法跟趙紫陽相比。但趙紫陽的死的入土為安,跟今天我們看到的,包括李鵬的入土為安,89六四結帳,這是當時最上層的兩個核心式人物。

趙紫陽入土為安,習近平定位,其實是給習近平同樣一個明示,你是人還是妖。你別看他,當習近平把趙紫陽放在八寶山之外,但又入土為安的時候,給習近平自己的概念就是,你要做人 你還是做妖。人是趙紫陽,妖是李鵬,30年河東30年河西,我覺得其他沒有什麼任何意義。所以中共的體制是殺人的,中共的生命的本身也是殺人的。所有與人相對應的,非人類的才會歸共產黨所有,而它表現的是在利益上。

加強洗腦教育 中國教師不「講政治」 將受處罰

看共產黨幹嘛,中國老師不講政治就會受處罰。以政治為說詞,抿滅人性吃掉你生命的主,吃掉你自己內在生命的根本,這是關鍵。將受處罰,處罰什麼?讓你利益上受損失。你不被我洗腦,你不接受這一份東西,將在你的利益上遭到傷害,就是強姦的道理,這個就是強姦的道理。以利益為中心,這就是今天的中國社會,可能很多朋友會說,那對中國人太不公平了。很多在感嘆對中國人不公平的角度,全在自己的利益受傷害的角度去認識。所以這一份被傷害和這一份感觸,申訴著不公平的感觸的本身,同樣是中共體制當中利益觀念所致。

你會發覺這樣的感觸的本身,卻對自己毫無幫助,你也逃脫不了苦難,因為你的價值觀還是共產黨的價值觀。換句話說呢,以這種精神被強姦的概念的,存在的方式呢,是你自己招來的,同樣是你自己招來的。以政治的概念摧毀對生命的尊重,對自我生命靈魂的尊重,而他的威脅之處就是不讓你掙著錢。你想在我這兒幹活,你就得聽我的,這話天經地義吧,可是他摧毀的是你人。所以民間對應著另外一句話,共產黨養了我 ,所以我就愛共產黨,豬都不如, 對不對。

共產黨養著我,所以我就愛共產黨,所以我就得聽共產黨。大馬路上男人養一堆女人,那女人就得聽他的,有區別嗎?給女人錢花,這女人就得讓她隨意滿足他 ,自己也樂了,一個道理的 ,這就叫滅絕人性,這就叫對生命的污辱。所以我還是說那句話,你不用羞恥於聽這樣的東西,你覺得好像你羞恥似的,其實你自己類似。就像咱說的那話,洗澡堂裡沒流氓,流氓都在高檔的寓所裡面 ,流氓都靠著物質上的一切來美化自己,而赤裸了淫蕩的自己下賤的靈魂。

教育部、中宣部,五個部門發文件,要求中小學,嚴格要求配其思政課老師,思想政治課 。對在教育教學中損害黨中央,黨中共中央權威,違背黨的路線,以及不能勝任思政客教育的老師,被調離退出思政課教師崗位。思政課這個年代,是我們當初上大學出現的,如果沒記錯的話。現在叫首都師範大學,原來叫北京師範學院,一個中文老師那個人姓李,在講著中國的五千年的歷史,講著中國的五千年的歷史,橫跨到共產黨的偉大。那時候我們已經,我們這波可能都快畢業了,應該是畢業了,異軍突起在當時,宣揚的是民族主義,後來聽到的就叫思政課。中間因為間隔很長時間了,咱也沒管這事。

所以思政課就是洗腦,所以中共的邪惡在於當人們剛剛,就是剛剛樹立世界觀的時候,被洗腦的過程。所以這份的洗腦,就跟我們剛才說的趙紫陽,完全形成對立 ,完全形成對立。就是應對著趙紫陽是反對中共,就是他的表現的一切是生命的,從而與今天中共洗腦的一切是對立的。所以死去的趙紫陽,跟今天王滬寧把習近平的腦袋洗了之後,所推崇的一切完全是衝突的。在中共的體制之下趙紫陽是人,被洗腦的老師是鬼,就這麼講就行了,就或者說王滬寧就是鬼 ,這麼對立起來就能聽懂。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