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德州集會 競選連任捍衛美國傳統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9日訊】週四晚,美國總統川普在德州達拉斯舉辦大選集會,川普表示,將繼續為所有相信美國價值、傳統的人而戰。而「美國優先」的經濟議題再次成爲川普的開場白。

美國總統 川普:「我從德州一個小鎮Alvarado過來,在那裡我們舉行了一個慶祝美國製造業復興的活動,有個新的漂亮工廠建成了。在短時間內它就能為德州帶來1千個新工作機會。」

在出席達拉斯的集會前,川普參觀了路易威登在德州約翰遜縣(Johnson County)開設的新工廠。有人問,從週五開始美國將依據世貿組織裁決,對歐盟約75億美元的商品徵稅,那為何不對路易威登徵稅?

美國總統 川普:「我不能向他徵稅,因為他(把工廠)搬來美國。」

「僱美國人、買美國貨」是川普政府「美國優先」議程的重要內容。川普上任至今,美國新增工作崗位超過640萬個;失業率創50多年來新低(3.5%)。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的經濟重現繁榮、人們看到了希望、國家蒸蒸日上、比任何時候都強大。」

接著川普話鋒一轉,指出激進左派不願看到美國的成就,這些人將全部精力放在顛覆民選總統的任務上。

美國總統 川普:「現在的民主黨人認為,任何反對他們的人都該毀掉。三年來激進的民主黨人用盡全力試圖顛覆一個偉大的(2016年)大選結果。先是通俄門鬧劇,接著他們將這種無恥作法對向一個好人——大法官卡瓦諾,現在他們將這種仇恨憤怒延續到總統彈劾迫害上。」

川普說激進左派告訴下一代:美國是有罪的,將宗教信仰邊緣化,在公共領域噤聲保守觀點,讓左派法官重新解釋美國憲法。

美國總統 川普:「在這場鬥爭中至關重要的是美國民主本身的生存。我們的競選是在與左派、社會主義和全球化戰鬥,他們要的是無理由的戰爭、開放邊境、增加犯罪和災難性的一邊倒的貿易協議,而我們正在快速改正這一點。」

川普也指出那些假新聞媒體配合激進左派進行宣傳,對本届政府已取得的成績視而不見。但他表示會繼續為美國而戰。

美國總統 川普:「我為每一位相信美國價值、傳統的人而戰,這些讓美國成為偉大的國家。讓我告訴你們,我們現在比任何時候都好。」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