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檢測呈陽性 強生召回嬰兒爽身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9日訊】近日,強生公司被美國聯邦部門檢測出嬰兒爽身粉石棉,該公司隨即召回了部分爽身粉產品,來看詳細報導。

強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 Consumer Inc.)在週五發表聲明,基於聯邦政府的石棉含量測試結果,檢測出強生嬰兒爽身粉中含有的「微量」水平的石棉,因此該公司召回了一部分爽身粉。

強生表示,他們在一瓶網購的嬰兒爽身粉中,檢測到不足0.00002%的溫石棉含量。而強生強調,目前已經與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緊密配合,進行嚴格、徹底的調查。

如果民眾如果正在使用強生的嬰兒爽身粉的貨號為#22318RB,強生公司建議停止使用產品。

而有關退款信息,請聯繫強生消費者服務中心。

網址:www.johnsonsbaby.com 或致電+1(866)565-2229。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