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悄悄參加反送中 曝光武警暴力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9日訊】香港反送中持續4個多月,港警暴力不斷升級,有消息稱,中共武警已混入香港警隊,目前有兩支人馬暴力「執法」。但有專家透露,其實不少港警是同情示威者的,許多警察暴打示威者的關鍵視頻,都是由港警秘密流出的,而且不少港警還會悄悄參加在週末舉行的抗議活動。

台灣智庫諮詢委員董立文分析認為,港警和中共武警畢竟不是一家人,彼此並無信任感,而且不少港警是認同反送中運動,且同情示威者的。

他接受大紀元採訪時透露,許多在網路上流傳的身穿黑衣的抗議者,腰間卻配戴着警用手槍等照片,或是各種警察佯裝抗議者茲事,再意圖嫁禍等影片,都是從港警手中故意流出去的。

他說,當然有少部分港警也過度使用武力,但畢竟是少數。

董立文認為,港警與中共武警合作鎮壓反送中抗議者的可能性不太高,因為許多港警跟抗議者都是街坊鄰居,或認識許久的朋友,無法下這麼重的手。「不可能暴力對待,也不會將這些責任往自己身上攬,因為他們畢竟住在香港。」

日前有港警在網上曝料,一到大規模示威活動,自己和同事就被勒令交出肩章警號並放假,而且發現很多蒙面「同事」在洗手間用普通話交流。這名港警懷疑自己和同事的身份,被混入警隊的中共武警盜用。

還有港警匿名接受訪問,說現在週末的抗議活動,有很多警察悄悄去參加,每週末的抗議人群中都有很多港警。

事實上,早在反送中運動爆發後不久,「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7月14日公開譴責港府,令警方與市民發生對峙,讓警隊做了政府的磨心,呼籲「政治問題應該政治解決」。

隨後,香港網路電台「D100」7月15日早上的節目《風波裡的茶杯》中,有自稱是警察家屬的李姓女子表示,林志偉的聲明意義等同「求救訊號」。

李女士認為,當權者的確想要在警民對峙中鬧出人命,而且最希望有人能入浩園(專門安葬殉職公務員的墓地),藉此將民意翻盤。她呼籲,前線港警不要忘記保護市民的初心,更不要變成一具屍體被人踩着上位。

董立文認為,「這位香港警眷說的話,其實就是代表香港警察的立場,以及想講的話,只是港警不方便出面,甚至直指有些長官下的命令是不合理的。」

他認為,種種跡象表明,那些暴打反送中抗議者的確並非港警,而是暗中到香港的中共武警所做出的獨立行動。

10月6日,美國一家叫做「The AI Organization」的權威人工智慧研究機構,在其網站發表題為「人工智慧的面部識別技術尋找香港年輕人,並用以抓捕、強姦和所謂的自殺」的文章。近來香港海中浮屍、離奇墜樓等「被自殺」事件暴增,已引起國際高度關注。

文章披露,情報界反饋給他們的報告說,北京政權已在香港的警局內,部署了自己的准軍事部隊,並通過人工智慧的面部識別技術定位秘密抓捕學生。

一些女孩被港警多人強姦,而這些所謂「港警」實際上是被派往香港的大陸警察和安全機構人員。而這些男孩女孩最終都被宣稱是跳水或跳樓自殺。

中國大陸著名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日前也在臉書上發文提到,目前香港有兩支人馬在針對示威人士暴力「執法」,其中一支是以香港警隊為主,當中加入由廣東公安廳調派到香港的大陸公安和武警穿著港警制服冒充港警,與香港警察一起負責在示威現場驅散、毆打、捉捕、清場任務。

因為得到高層的指令,穿着制服警察在抓捕示威者過程中會肆無忌憚地過分使用武力,但是會得到高層的故意包庇袒護而不會承擔任何的法律後果。

另一支人馬則是獨立於港警和香港法律之外,直屬北京國安部和廣東國安廳指揮,而且港警必須無條件予以配合,100%由大陸國安人員組成的「秘密特工」。這隻隱密力量會採用一切手段對被綁架密捕的人士進行嚴刑迫供,甚至暴力折磨、強姦輪姦、殺人滅口。

路透社近日引述外交界消息指,自香港反送中以來,中共駐港部門人數至少增加了一倍,9月底的所謂「換防」就是變相增兵,進駐香港的還包括大量中共武警。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