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上《MS》 登日本推特趨勢榜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9日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昨天(18日)晚間參與日本知名音樂直播節目《Music Station》的三小時特別節目,並為節目擔任開場演出來賓,帶來日文版的《Kill This Love》。在今晚節目播出的期間,BLACKPINK登上了日本推特趨勢榜的冠軍。

在節目正式開播前的採訪時段,《Music Station》的官方推特公開了BLACKPINK的短片。由於平時總是面帶微笑的JISOO在影片中沒有什麼笑容,讓該貼文的留言區充滿了「JISOO怎麼了?」「JISOO看起來好累」等擔憂JISOO身體狀況的留言。

而本月16日於日本發行《Kill This Love -JP Ver.-》的BLACKPINK,今日在《Music Station》中帶來該曲演出。成員們於節目的採訪時間一起以日文說出:「大家晚安,我們是BLACKPINK。」

在主持人塔摩利詢問她們首次上節目的感想時,JENNIE以日文說道:「能夠出演非常有名的節目,真的覺得很開心。雖然現在有點緊張,但(我們)會加油的。」而JENNIE說日文時略顯生疏的語調和樣貌,不僅引發現場粉絲歡欣呼喊,也讓眾多粉絲在推特寫下「好可愛」。

在觀眾提問「世界巡演期間是否有印象深刻的地點或回憶」時,LISA表示,巡演非常有趣,有很多很棒的回憶,但對她個人來說,回到故鄉泰國開唱是讓她感到最開心的。此外,在傑尼斯團體King & Prince的高橋海人介紹到貓科動物「兔猻」時,LISA的可愛反應也引發粉絲討論。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