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海外華人社交媒體帳號 中共壓迫延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9日訊】因參與營救高智晟律師,中國維權人黃燕曾在中國看守所遭受過非人的對待,但來到美國以後,她的社交媒體帳號依然經常遭到封鎖,近日,記者採訪到了居住在洛杉磯的黃燕,來看一下她遇到的問題。

中國維權人士黃燕表示,雖然她已經身在海外,遠離中共封鎖,但她申請的推特和臉書卻經常遭到封鎖和凍結。

中國維權人士黃燕:「推特是2017年4月申請的,用了3個月之後就封了,過了一段時間有可以上一點,之後又封了。後來我就不斷的申請4個推特就不斷的封,後來我就很灰心,在我到了美國的時候,有申請一個推特,它把我的關注量爲零,把我的推文全部都給我刪除了。」

至於遭到封殺的原因,黃燕表示,她因倡導信仰自由和營救高智晟而觸怒中共,同時,她還在2018年出訪台灣期間,接受媒體採訪、揭露中共惡行,從而遭受中共報復。

中國維權人士黃燕:「出臺灣機場的時候,第一天我休息了一天,第二天我接受記者採訪,第三天我在廣州的先生,在我家門口的小區,就被來的車輛撞傷,腿撞傷,當天晚上就有人往(廣州)我們家扔糞便,我們家住在11層,一般人是扔不進去的,因爲他那是30幾層的高樓,30天扔了3次。(推特)寫到我先生這些事情的時候,就再次的被封,被封了很久,過了一段時間,他就又可以上了。」

黃燕表示,自己有不少香港朋友,常常轉發他們反抗中共極權的內容,但即使身在美國,她的臉書帳號卻也屢被封鎖。

中國維權人士黃燕:「到了美國之後,特別是香港事件發生之後,就不斷的給我禁言,禁言7天禁言3天,30天至少有26天不可以發送和轉存,再有(就是)得通過他們審核,發出的東西上面寫着這個只有你自己看到怎麼樣?後來乾脆就給我封了,封鎖一個我就用另外的號申請申請,就不斷的給我封鎖,封鎖到現在就完全給我禁言了。」

她還注意到,每逢香港要舉辦示威遊行,她的臉書就會提前被禁用。黃燕表示,中共這種將迫害延伸海外的作法,是破壞人權與自由,中共也必將因此遭到唾棄。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