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ard私立學校 培養天才學生的專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0日訊】為休斯頓北部的一所私立學校Rainard School(芮納德學校),專門為天才兒童學生開設,目前正在招生中,帶您一起了解一下。

Rainard School 位於休斯頓北部,是專門接受天才和特殊技能學生的學校。學校包括從pre-K到8年級,每個班的學生人數在12人以下,採用實驗教學,著重實踐與項目學習,每個月有至少一次的戶外參觀活動。

教材採用具有一定挑戰性的高階教程。這裡,大部分學生在近乎所有的科目上都高於同年級的水平要求。該校的學生經常參加各種科目競賽,並取得好成績。

學生有核心必修課程,包括數學、自然科學、英文,社會,也有音樂,樂隊,體育等其他學校所有的課目。

申請入學的學生智商需要在130分以上,還要經過入學評估篩檢,家長要填寫問卷,提供對孩子特殊專長和能力的詳細介紹。

目前學校開放招生,詳情可上網了解 www.Rainard.org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