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業主:生意受損失 但不會害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0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四個多月,香港商家經營受損。他們是如何應對的?讓我們一起去聽一聽他們的心聲。

在香港熱鬧繁華的愛德華王子區,有一家經營多年的果汁店。店主車女士表示,雖然自己的生意受到影響,但已經學會應對了。

果汁店老闆 JOYCE CHE:「(對我們的生意)影響很大的,我的生意差不多減了一半,不過還好。 我希望情況快點好轉,我們的業績可以再回到像過去一樣。」

過去四個月裡,港人的和平遊行集會等活動,遭到港警使用催淚彈、布袋彈、甚至實彈驅散、暴力抓捕,讓街邊商戶業主感到擔憂。

果汁店老闆 JOYCE CHE:「 港警出來要行動,那麼我們就一定要拉下閘門,或者關門走人。」

不過,有藥店員工說,他不會害怕,警方放催淚彈才會離開。

藥店員工 MR K.:「是呀,我見過警察抓捕抗議者,並且把他們拖走,但是我們不會害怕(而撤離),除非警方放催淚彈。」

這週日港人還將會舉行遊行, 儘管警方沒有給予許可,但抗議者表示將繼續和平集會抗議和遊行。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