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紐約悉尼直航試飛 全球最長歷時19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0日訊】澳州航空公司QF7879試飛航班,從紐約飛往悉尼,在經過19小時16分鐘的飛行後,週日上午抵達,創下最長載客直飛航班的里程碑。這次試飛中進行了一系列的測試,來評估超長途飛行,對機組人員體力和乘客對時差的影響。

這架波音787夢幻客機經過19小時16分鐘,連續飛行16,200公裡,週日早晨在悉尼降落。飛機載有4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包括澳航(Qantas)首席執行官喬伊斯,他稱這次飛行是澳航、乃至世界航空史上的裏程碑,還將就如何處理飛行員疲勞和乘客時差提出建議。

澳航首席執行官阿蘭.喬伊斯(Alan Joyce)對媒體說,這次飛行是歷史性事件。

澳州航空首席執行官喬伊斯(Alan Joyce):「對澳洲航空來說,這是一個真正的歷史性時刻。對於澳大利亞航空界來說,這是一個真正歷史性的時刻。對於世界航空界來說,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我們是第一家從紐約直飛悉尼的商業航空公司。」

澳州航空首席執行官喬伊斯(Alan Joyce):「這是我們『日出計劃『的一部分,這是三個試飛中的第一個,將對如何處理19個小時飛行後,飛行員疲勞、旅客時差提出建議。我認爲我們達到了目的。」

這次飛行是澳航3次試飛的第一個,用于一系列測試,範圍包括監測飛行員的腦電波、褪黑激素水平和機敏性,以及爲乘客編排的健身課程。數據分析將在未來幾周至幾個月內完成。

這架航班的機長戈爾丁(Sean Golding)帶領4名飛行員,進行了這次飛行。

澳洲航空機長戈爾丁(Sean Golding):「測試在飛行前一周就開始了。我們檢測褪黑激素,我們戴腦電圖儀器,來測量我們的腦電波活動。我們戴著動能手錶,我也戴著一個光度儀表。這些測試要進行大約三週時間。因此我們不僅要監測飛行前、飛行中發生的情況,還要看飛行後的影響。我們希望這些數據可以對超長度飛行的影響有更多的瞭解。」

澳洲航空還在飛行途中爲乘客安排了運動鍛練。

悉尼大學的教授卡羅爾(Marie Carroll):「我們還按規定的時間間隔進行了很多鍛練,小組鍛練。我們在經濟艙進行了馬卡雷納(Macarena)鍛練。我們進行了一些伸展運動。」

澳洲航空表示,他們希望給乘客提供「正確的産品」,考慮設置4個座位等級,並給經濟艙乘客提供可以運動的特殊區域。

新唐人記者徐哲、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世界最長航班 紐約直飛悉尼19小時 挑戰人體極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