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鶯歌暗夜惡火釀3死1傷 校長夫婦罹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1日訊】新北鶯歌區21日凌晨一處民宅發生火警,現場是4樓水泥的透天厝建築物,1樓冒出火煙延燒至4樓,燃燒面積約25坪。造成鶯歌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夫婦與他的外甥,共3人不幸死亡。市府將調查火警原因,並協助家屬善後。

事發在新北鶯歌區德昌二街一處民宅,約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據鄰居表示,透天厝火勢竄出後一發不可收拾,屋主曾探頭大叫「快叫消防隊」,之後就沒有消息。

警察、消防據報前往現場灌救。消防人員到場後,獲悉有4名民眾受困,立即全力搶救。其中在陽台發現1具倒地的蜷曲焦屍,為50歲男性為鳳鳴國小校長曾俊凱。

另2人送醫不治,分別為校長妻子黃玟瑜(鶯歌國小音樂老師),及19歲校長的外甥。另有1人則是校長的21歲外甥女,跳樓逃生後受傷,但性命無大礙。

火勢於凌晨1時55分熄滅,消防隊員從火場救出4人分別送往桃園聖保祿醫院及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

市長侯友宜凌晨獲報後,趕往火災現場勘查,並前往醫院探視傷者表示,市府教育局、民政局及社會局,會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治喪事宜。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